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微视频丨全球战“疫” 习近平给出了“中国方案”

20-03-28 14:28 来源:央视网 编辑:刘姗

习近平活动报道集

  原标题:微视频丨全球战“疫” 习近平给出了“中国方案”

  7年前,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首次提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7年后,一场在世界五大洲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深刻印证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

  “中方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愿同各国分享防控有益做法,开展药物和疫苗联合研发,并向出现疫情扩散的国家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北京时间3月26日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时,再次提到“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同时给出全球抗击疫情的“中国方案”。

  第一,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

  第二,有效开展国际联防联控。

  第三,积极支持国际组织发挥作用。

  第四,加强国际宏观经济政策协调。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闭幕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推出时政微视频《全球战“疫” 习近平给出了“中国方案”》,看全球战“疫”下习近平主席给出的中国“良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新增湖北输入和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各1例 甘肃省新增湖北输入和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各1例
  • 砥砺实干书写春天华章 ——甘肃省奋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纪实 砥砺实干书写春天华章 ——甘肃省奋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纪实
  • 兰州市将构建食品安全“智慧监管”体系 兰州市将构建食品安全“智慧监管”体系
  • 来,跟这些美美的花朵认识一下! 来,跟这些美美的花朵认识一下!
  • 测温枪为何测出惊人温度? 专业人士:医用温枪和工业温枪是有区别的 测温枪为何测出惊人温度? 专业人士:医用温枪和工业温枪是有区别的
  • 兰州安宁区:今年保证主次干道、小街巷装灯率达100% 兰州安宁区:今年保证主次干道、小街巷装灯率达100%
  • 网贷、刷单类诈骗依然是重灾区 网贷、刷单类诈骗依然是重灾区
  • 甘肃省对疫情影响较大行业企业免征3个月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 甘肃省对疫情影响较大行业企业免征3个月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新增湖北输入和境外输入新冠肺炎
2   阻击疫情 风雨无阻——记兰州市七里河
3   兰州市线缆入地项目进展顺利已开工建设
4   去年甘肃省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9万人
5   张世珍在庄浪调研时指出 做实做细统筹
6   雪域高原绘就脱贫画卷——甘南夏河县深
7   甘肃省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企业给予
8   马廷礼在天水陇南调研时指出 做好新时
9   甘肃省新增湖北输入和境外输入新冠肺炎
10   砥砺实干书写春天华章 ——甘肃省奋力
11   甘肃新增湖北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12   甘肃省开展多种形式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13   东西协作“输血造血”相结合 甘肃省科
14   兰州市将构建食品安全“智慧监管”体系
15   来,跟这些美美的花朵认识一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