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世卫组织: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462684例

20-03-27 09:05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世卫组织: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462684例

  人民网布鲁塞尔3月26日电(记者 张朋辉)日内瓦消息:当地时间3月26日,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第66期新冠肺炎疫情报告。报告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26日10时(北京时间26日17时),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462684例,新增49219例。死亡病例20834例,新增2401例。

  其中,中国之外确诊病例为380723例,较前一日增加40611例;死亡17541例。

  过去24小时内,马里、几内亚比绍、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报告了首例确诊病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南州卓尼县:全面复工抓生产(图) 甘南州卓尼县:全面复工抓生产(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贫困户享受“阳光收入”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贫困户享受“阳光收入”
  • 甘肃省教育脱贫攻坚进入查漏补缺阶段 甘肃省教育脱贫攻坚进入查漏补缺阶段
  • 兰州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协助榆中县龙泉乡群众春耕备耕 兰州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协助榆中县龙泉乡群众春耕备耕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甘肃省关于调整湖北来甘返甘人员相关管控措施的通知 甘肃省关于调整湖北来甘返甘人员相关管控措施的通知
  • 林铎在玉门油田调研 林铎在玉门油田调研
  • 手绘丨我叫“林火”,让我们重新认识一下 手绘丨我叫“林火”,让我们重新认识一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胡焯在兰州市调研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2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甘肃书
3   定西:岷县申都乡多措并举努力打造美丽
4   坚守人民立场 强化监督实效 兰州市皋兰
5   甘肃财贸职业学院通勤车运行费项目公开
6   酒泉金塔县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7   今年兰州市将改造50家升级版放心粮店
8   临夏东乡县:融创业贷款助力特色产业发
9   总投资8.44亿元 兰州市雁儿湾污水厂提
10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64CT1台及DR2台维保(
11   兰州市永登县形成“七纵六横三区一心多
12   甘南州卓尼县:全面复工抓生产(图)
13   定西市:安定区、定西经济开发区、市直
14   分类投放生活垃圾可以换防护用品啦!兰
15   定西市陇西县: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