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女子围甲网络热身赛打响

20-03-24 11:38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女子围甲网络热身赛打响

  人民日报北京3月23日电(记者 郑轶)2020年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23日在腾讯野狐围棋平台打响,10支参赛队将展开9轮单循环赛。这是继国家围棋队网络训练赛、男子围甲网络热身赛之后,中国围棋协会在疫情期间推出的又一项大型线上赛事。

  本次网络热身赛将持续到4月2日,每天分两个时间段比赛。芮乃伟、於之莹、李赫等名将悉数出战。“云对弈”为在家训练的女棋手们创造了比赛机会,也满足了广大棋迷的观赛需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春耕正忙(图) 陇南:春耕正忙(图)
  • 陇南:春光美 茶飘香 陇南:春光美 茶飘香
  • 省发改委调研天水复工复产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省发改委调研天水复工复产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 清水县获评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称号 清水县获评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称号
  • 一切为了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探访天水传染病医院改扩建工程 一切为了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探访天水传染病医院改扩建工程
  • 让农村的美好生活成色更足——2019年天水农业农村工作综述 让农村的美好生活成色更足——2019年天水农业农村工作综述
  • 致敬逆行者——武威市人民医院凝心聚力抗疫 致敬逆行者——武威市人民医院凝心聚力抗疫
  •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春耕正忙(图)
2   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全体(扩
3   杨郃到陇南礼县草坪乡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4   陇南礼县白河镇蒋湾村:环境卫生“红黑
5   陇南:“富民产业贷”让群众富起来
6   陇南康县免费开放储存生鲜冷库助力农产
7   陇南宕昌官亭镇仇家山村:走好战“疫”
8   中国记协联系中国平安采购陇南文县农特
9   岳金林张昉率挂牌督战村干部赴陇南成县
10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组在陇南市调研
11   陇南市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康军
12   陇南:春光美 茶飘香
13   陇南武都:强化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14   从“药材”到“药财”——陇南宕昌县中
15   白银市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班开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