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国际奥委会:2020夏季奥运会计划7月在日本东京举行

20-03-23 17:24 来源:央视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国际奥委会:2020夏季奥运会计划7月在日本东京举行

  当地时间3月22日,国际奥委会在官方网站宣布,将加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规划,同时表示目前处于两难境地,一方面,日本民众热情欢迎奥林匹克圣火到达,这可以增强国际奥委会对日本东道国的信心。另一方面,在不同国家,新冠肺炎感染患者数量急剧增加,国际奥委会需要在不同的状况下采取下一步措施。

  当天,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还在官方社交媒体发表“致运动员的信”,他表示让大家在这场史无前例的危机中,团结了起来。信中写道,我们处于两难境地:取消奥运会将破灭来自206个国家(地区)奥委会和难民代表队的11000名运动员的梦想,同时强调,取消奥运会不会解决任何问题,也不会帮助任何人,因此,这不在我们的议程上。现在看来由于各国采取了严厉的措施,我们看到许多国家有所改善。与其他体育赛事相反,推迟奥运会是一项极其复杂的挑战。因此,进一步研究不同的情况,将需要东京2020年组委会和日本当局以及所有国际联合会和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所有利益攸关方的充分承诺和合作。

  2020夏季奥运会计划于2020年7月在日本东京举行。(总台记者 李春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西北师大“水”课呼唤节水意识 “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西北师大“水”课呼唤节水意识
  • 5位县区长抱团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走心助农,甘肃“县长直播天团”刷屏网络(图) 5位县区长抱团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走心助农,甘肃“县长直播天团”刷屏网络(图)
  • 甘肃文县:半夏种植促增收 抢抓农时种植忙(图) 甘肃文县:半夏种植促增收 抢抓农时种植忙(图)
  • 动画|森林着火有利有弊,这些你知道吗 动画|森林着火有利有弊,这些你知道吗
  • 世界气象日 甘肃省气象局邀请气象专家“云”科普气象“大餐”(图) 世界气象日 甘肃省气象局邀请气象专家“云”科普气象“大餐”(图)
  • 唐仁健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复工复产 唐仁健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复工复产
  • 兰州市一公墓出规定 参加骨灰安葬人员严格控制在5人以内 兰州市一公墓出规定 参加骨灰安葬人员严格控制在5人以内
  • 兰州石化医用口罩面向市场供应(图) 兰州石化医用口罩面向市场供应(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西北
2   疫情来袭 我为什么选择留在意大利?
3   5位县区长抱团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
4   武都:“绿叶经济”促增收
5   临泽:挂牌督战吹响战“贫”冲锋号
6   敦煌黄渠镇:小雏鸡“啄”出幸福路
7   文县:种植羊肚菌促农增收
8   肃南:特色养殖 走上脱贫致富路
9   靖远:人勤春来早 春耕备耕忙
10   崇信:红牛养殖助农脱贫致富
11   文县:油橄榄助农走上致富路
12   漳县:集中开复工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
13   肃州:特色养殖产业助农增收
14   张掖:祁连山下春景美如画
15   高台宣化镇:农家书屋成农民“精神食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