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福州体育行业有序复工复产

20-03-23 09:57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福州体育行业有序复工复产

  分时段分区域开放体育场所

  人民日报福州3月22日电(记者 邵玉姿)近日,福建省福州市体育局印发《福州市体育行业复工复产指导守则》,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推动体育行业有序复工复产。

  该指导守则明确,各类体育场所的复工,以经营管理场所为单位制订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向各县(市)区行业主管部门报备,纳入所在地区复工复产工作管理。各体育场所经营管理单位应当切实承担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防控工作责任制和管理制度,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

  室外体育场所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恢复开放。恢复开放的室外体育健身场地有体育公园、多功能运动场、健身步道、健身路径及各类体育中心田径场等户外体育健身场地。恢复开放的户外健身场地要安排专人做好健身场地、设施的消毒。

  通风条件良好的室内体育场所,可以开放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等隔网运动项目;篮球场、足球场等场地人数减半且不开展对抗性比赛活动;健身、攀岩、台球、射箭、保龄球、飞镖、轮滑等项目经营场所,应引导健身人员保持1.5米以上距离;拳击、搏击、跆拳道、柔道、散打、击剑等项目仅限单人练习。

  各类体育场所应采取压缩营业时间、限制入场人数等要求落实管控,实行分时段、分区域开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图)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图)
  •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防疫“齐步走” 有序复工赶进度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防疫“齐步走” 有序复工赶进度
  • 久违了!平凉城的“烟火气”! 久违了!平凉城的“烟火气”!
  • 沃土育桃李 满园硕果香——2019年天水市教育工作综述 沃土育桃李 满园硕果香——2019年天水市教育工作综述
  • 铜城复苏:春光明媚,邀你共赏芳华(组图) 铜城复苏:春光明媚,邀你共赏芳华(组图)
  • 铜城桃花妩媚绽放!君莫宅家辜负春光美景 铜城桃花妩媚绽放!君莫宅家辜负春光美景
  • 白银会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车间全面复工复产 白银会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车间全面复工复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   润喉片勿当零食 正确服用才有效
3   “买买买”模式重启 安全防控别放松
4   庆阳市全面恢复堂食 就餐还需守“规矩
5   合水县开通“读联体”阅读服务平台
6   正宁县西坡镇:环境整治出“重拳” 美
7   庆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面推行网上
8   加速迈向精致城市——金昌市全城开启巩
9   关于退付正宁县宫河镇长口子村道路环境
10   《庆阳红色记忆印谱》编纂工作启动
11   宁县新宁镇坳刘村对村道沿线进行整治
12   庆阳市政务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市政府全体
13   “一企一策”破堵点 “架桥通路”提速
14   彭玉峰:“ 我们继续坚守,不胜不归!
15   西峰:农机干部“零距离”助力贫困群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