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全国总工会开通就业服务平台 助力职工平安有序复工

20-03-13 2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康泰鹏

  中新网北京3月13日电 (记者 余湛奕)记者13日从中华全国总工会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劳务输出地和输入地精准对接,帮助广大职工群众平安有序返回工作岗位,支持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全国总工会已于12日正式开通了全国工会就业服务平台——“工会就业服务号”。

  目前,全国总工会已组织全国27个省(区、市)工会,协调企业信誉、劳动关系、劳动保护等方面比较好的1.5万家用工单位,线上提供岗位信息5万余条,用工需求近百万人,其中相当数量的岗位来自东南沿海地区的用工大省。求职者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工会就业服务号”,浏关注公众号览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也可通过电话直接联系相关用人单位。各级工会将根据企业与求职者对接情况,积极协助党委、政府提供“点对点”的就业直通车服务,助力职工平安有序复工、企业快速安全复产。

  据了解,全国工会就业服务平台“工会就业服务号”是工会组织落实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工会组织连续开展了近10年的“全国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月”的线上拓展,是工会组织协助党委、政府开展促进就业的工作创新。“工会就业服务号”将根据职工需求,持续更新招聘信息,不断拓宽服务项目,逐步开展线上技能培训、创业扶持、法律援助、心理咨询,为广大职工提供普惠化、常态化、精准化就业服务。(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疫情防控期间严查重点物资价格违法行为 甘肃:疫情防控期间严查重点物资价格违法行为
  • 甘肃:“12315”热线瘦身不减服务 节约资源且效率提升 甘肃:“12315”热线瘦身不减服务 节约资源且效率提升
  • 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全年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7500万元 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全年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7500万元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三)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三)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四)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四)
  • 武威市千余干部职工播绿腾格里(图) 武威市千余干部职工播绿腾格里(图)
  • 了不起!甘肃定西马铃薯良种出口7个国家 了不起!甘肃定西马铃薯良种出口7个国家
  • 金昌市支援湖北2名医护人员荣获方舱医院“先进标兵”称号 金昌市支援湖北2名医护人员荣获方舱医院“先进标兵”称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