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微言大义

中青漫评|“疫”时坚守凝聚抗疫无穷力量

20-03-06 15:56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赵满同

  “要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打通人流、物流堵点,放开货运物流限制,确保员工回得来、原料供得上、产品出得去。”近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指明了复工复产等重要工作的努力方向。

  漫画作者:赵钢

  定制专列、定制班车,甚至是定制专机在祖国的交通线上纵横南北,为复产复工保驾护航,各地交通部门用责任和担当凝聚起战胜疫情更加坚定的信心。

  漫画作者:赵钢

  开启快车道服务,对生活用品、抗疫和农用物资等坚持优先安排,随到随装、随到随运,保障物资运输畅通。铁路部门系列科学防控举措和紧急应对方案犹如疫情防御的坚固“城墙”。

  漫画作者:赵钢

  测量体温、在公共场所喷洒消毒液,一线工作者每天重复多次。他们戴着口罩、呼吸不畅,穿着防护服、行动不便,但仍保持高标准的工作与服务。

  漫画作者:赵钢

  也许我们普通人做的只是居家防疫,减少外出,而他们却要在保护自己的同时,标准不丢,阵地不失,严防死守,义无反顾守护他人平安。

  漫画作者:赵钢

  疫情之下,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每个在一线岗位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的人,都在用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凝聚起无穷的战“疫”力量。(王思文)

  【强国策工作室】出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将为超过7万户电力客户减免电费约1.1亿元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将为超过7万户电力客户减免电费约1.1亿元
  • 一位95后兰大医学生的防疫日记:志愿为家乡贡献力量 一位95后兰大医学生的防疫日记:志愿为家乡贡献力量
  • 【春暖花开】甘肃文县:让水河畔茶飘香(图) 【春暖花开】甘肃文县:让水河畔茶飘香(图)
  • 甘肃崇信:科技科普志愿者演绎当代“雷锋”(图) 甘肃崇信:科技科普志愿者演绎当代“雷锋”(图)
  • 定西:传承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城市 定西:传承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城市
  • 【三八特刊·防疫一线“铁娘子”】她们撑起社区抗疫“半边天”(图) 【三八特刊·防疫一线“铁娘子”】她们撑起社区抗疫“半边天”(图)
  • 【三八特刊·武警女战士】战斗何止在战场——武警甘肃总队女上校王霞的“长征路” 【三八特刊·武警女战士】战斗何止在战场——武警甘肃总队女上校王霞的“长征路”
  • 【三八特刊·城市美容师】“橙色”坚守 奉献环卫战疫力量(组图) 【三八特刊·城市美容师】“橙色”坚守 奉献环卫战疫力量(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