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军事要闻

中国413名维和官兵被联合国授予“和平荣誉勋章”

20-02-26 14:31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国际·图文互动)(1)中国413名维和官兵被联合国授予“和平荣誉勋章”

    2月25日,在中国维和部队驻马里加奥警卫分队营区,联合国秘书长马里问题特别代表、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马里稳定团)团长安纳迪夫(前左)为维和官兵佩戴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中国第七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的413名官兵25日被联合国授予“和平荣誉勋章”,以表彰他们为联合国维和事业做出的贡献。 新华社发(孙伯语 摄)

  新华社马里加奥2月25日电(记者邢建桥)中国第七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的413名官兵25日被联合国授予“和平荣誉勋章”,以表彰他们为联合国维和事业做出的贡献。

  联合国秘书长马里问题特别代表、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马里稳定团)团长安纳迪夫,中国驻马里大使朱立英,马里稳定团东战区司令朱劲松等出席了在中国维和部队驻加奥警卫分队营区举行的授勋仪式。

  安纳迪夫充分肯定中国维和部队为马里和平事业做出的努力。他表示,中国维和部队克服重重困难,给困境中的民众带来希望,为加奥做出巨大贡献,是联合国维和部队的骄傲。

  朱立英在讲话中表示,中方将继续履行大国责任和担当,在力所能及范围内为维护非洲和平、促进非洲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中国第七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由警卫、工兵、医疗三支分队组成。自2019年5月部署到任务区以来,出色地完成了警戒执勤、超营外围巡逻、工程保障、施工抢修、伤员救治、医疗保障等任务,得到了马里稳定团总部、马里稳定团东战区的肯定。

(国际·图文互动)(2)中国413名维和官兵被联合国授予“和平荣誉勋章”

    2月25日,在中国维和部队驻马里加奥警卫分队营区举行的授勋仪式现场,礼兵方队通过检阅区接受检阅。 中国第七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的413名官兵25日被联合国授予“和平荣誉勋章”,以表彰他们为联合国维和事业做出的贡献。 新华社发(孙伯语 摄)

(国际·图文互动)(3)中国413名维和官兵被联合国授予“和平荣誉勋章”

    这是2月25日在中国维和部队驻马里加奥警卫分队营区拍摄的授勋仪式现场。 中国第七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的413名官兵25日被联合国授予“和平荣誉勋章”,以表彰他们为联合国维和事业做出的贡献。 新华社发(高嵩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首例!男子妨害疫情防控工作被判有期徒刑11个月(图)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首例!男子妨害疫情防控工作被判有期徒刑11个月(图)
  •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网络招聘不停歇 就业服务“不打烊”(图)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网络招聘不停歇 就业服务“不打烊”(图)
  •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扶贫车间”生产忙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扶贫车间”生产忙
  • 【甘肃全民战“疫”】礼县:首批务工人员乘“返岗专车”赴浙江复工(图) 【甘肃全民战“疫”】礼县:首批务工人员乘“返岗专车”赴浙江复工(图)
  • 【甘肃全民战“疫”】西和: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检查 保障春耕生产有序进行(图) 【甘肃全民战“疫”】西和: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检查 保障春耕生产有序进行(图)
  •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返岗直通车”助企业复工复产(图)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返岗直通车”助企业复工复产(图)
  • 【甘肃全民战“疫”】徽县:战“疫”一线的“娘子军”(图) 【甘肃全民战“疫”】徽县:战“疫”一线的“娘子军”(图)
  • 兰州13家物业企业防疫不力被通报 兰州13家物业企业防疫不力被通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