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雪天战“疫” 致敬风雪中的你们!

20-02-26 10: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雪天战“疫” 致敬风雪中的你们!

  人民网哈尔滨2月22日电(焦洋)2月20日夜间,黑龙江省自西向东开始出现降雪天气。黑龙江省中南部地区出现小到中雪,其中南部部分地区出现中到大雪。截至22日8时,齐齐哈尔南部、绥化南部、哈尔滨、七台河、鸡西、牡丹江的19个市(县)累计降雪量超过5毫米,其中五常市龙凤山站和鸡西市鸡东县超过10毫米,龙凤山站累计降雪量12.2毫米为全省之最。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防疫一线的“战士”们,坚守岗位,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守护着这座城市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工作人员在出城口对车辆进行检查。姜久明 摄

  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在雪中坚守。刘杰 摄

  环卫开展清雪作业。南岗区委宣传部供图

  交警在卡点检查过往车辆。刘杰 摄

  交警在雪中执勤。阿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路政及交警在防疫卡点值守。柳晓英 摄

  长江路出城口开展清雪作业。姜久明 摄

  大型机械清雪作业。南岗区委宣传部供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13家物业企业防疫不力被通报 兰州13家物业企业防疫不力被通报
  • 8项温馨提示送给返岗人员 8项温馨提示送给返岗人员
  • 白银区5家扶贫车间复工复产 带动就业140余人 白银区5家扶贫车间复工复产 带动就业140余人
  • 兰州市疫情心理援助服务专线开通月余 兰州市疫情心理援助服务专线开通月余
  • 白银靖远县156家企业生产线 “火力全开” 白银靖远县156家企业生产线 “火力全开”
  • 一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的真情讲述 一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的真情讲述
  • 【甘肃全民战“疫”】  兰州市白塔山公园今日开放 游园须知看过来 【甘肃全民战“疫”】 兰州市白塔山公园今日开放 游园须知看过来
  • 甘肃武警:练兵战“疫”两不误(组图) 甘肃武警:练兵战“疫”两不误(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