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伊朗总统表示不会在极限施压下与美国谈判

20-02-17 08:46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德黑兰2月16日电(记者陈霖)伊朗总统鲁哈尼16日在德黑兰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伊朗顶住了美国的极限施压,也绝不会在极限施压下与美国谈判。

  鲁哈尼赞赏伊朗人民对美国制裁的反击。他说,尽管伊朗经历了苏莱曼尼之死、乌克兰客机坠毁等事件,但多项指标显示伊朗人民正逐步克服这些事件带来的影响,情况将会有所好转。

  鲁哈尼同时呼吁美国回归伊核协议,并取消对伊制裁。“如果美国取消对伊朗制裁,伊朗也会做好和美国在伊核协议框架下谈判的准备。”

  自美国2018年退出伊核协议后,特朗普政府通过一系列制裁手段对伊朗进行极限施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若有战 召必回”白银会宁退伍军人奋战抗疫一线 “若有战 召必回”白银会宁退伍军人奋战抗疫一线
  • 【甘肃全民战“疫”】天水小伙逆行3500公里建设“火神山” 【甘肃全民战“疫”】天水小伙逆行3500公里建设“火神山”
  • 战“疫”众志成城 陇鄂兄弟情深——甘肃全力支援湖北抗击疫情纪实 战“疫”众志成城 陇鄂兄弟情深——甘肃全力支援湖北抗击疫情纪实
  • 庆阳:严抓防疫 力保生产(图) 庆阳:严抓防疫 力保生产(图)
  • 甘肃研制成功新冠病毒抗原和抗体快速检测试剂盒 甘肃研制成功新冠病毒抗原和抗体快速检测试剂盒
  • 密集出发!甘肃省第四批援鄂医疗队启程赴武汉 密集出发!甘肃省第四批援鄂医疗队启程赴武汉
  • 6520付“甘肃方剂”紧急调往武汉(图) 6520付“甘肃方剂”紧急调往武汉(图)
  • 甘肃省2019年度31个贫困县摘帽退出公示 甘肃省2019年度31个贫困县摘帽退出公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