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武汉机场!21支医疗队来了!全力投入重型患者救治

20-02-13 21:27 来源:现代快报+ZAKER南京 编辑:王烁

  现代快报讯(特派记者 孙兰兰 侯天卉 / 文 顾炜 顾闻 / 摄)2 月 13 日下午 5 点多,2 支福建援湖北医疗队和 4 支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先后抵达武汉天河机场。

  13 日下午至 14 日凌晨,共有 21 支援湖北重型患者救治医疗队陆续抵达武汉,医务人员共计 3170 名。他们将分别整建制接管部分重症病区和重症监护室。

  这批 21 支援湖北医疗队共有医生 820 名,护理 2350 名。来自江苏、四川、安徽、福建等地。其中,江苏紧急派出 700 名勇士出征。

  据了解,由四川省(2 支)、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邵逸夫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安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昌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昌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福建省立医院共 10 家医院,整建制接管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肿瘤中心 10 个重症病区,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整建制接管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肿瘤中心 1 个重症监护室(ICU),合计 1530 人。

  由扬州市、徐州市(各 1 支)、佛山市(2 支)、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南京鼓楼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共 9 家医院整建制接管武汉市第一医院 9 个重症病区,江苏省人民医院整建制接管武汉市第一医院 1 个重症监护室(ICU),合计 1640 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惠先生意义非凡的十四天 【甘肃全民战“疫”】惠先生意义非凡的十四天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女子戒毒所:“90后”女警们的“变”与“不变”(图)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女子戒毒所:“90后”女警们的“变”与“不变”(图)
  • 【甘肃全民战“疫”】灵台县取消胡家店省际执法站等6个交通检疫点 新增5个交通检疫点 【甘肃全民战“疫”】灵台县取消胡家店省际执法站等6个交通检疫点 新增5个交通检疫点
  • 【甘肃全民战“疫”】国网崇信县供电公司经理边辉:让群众用电像呼吸一样自由顺畅 【甘肃全民战“疫”】国网崇信县供电公司经理边辉:让群众用电像呼吸一样自由顺畅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女子戒毒所:坚决将疫情拒之于铁门外(图)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女子戒毒所:坚决将疫情拒之于铁门外(图)
  • 灵台县两大景区被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灵台县两大景区被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确保本月中旬快递恢复正常产能四成以上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确保本月中旬快递恢复正常产能四成以上
  • 【甘肃全民战“疫”】灵台:疫情防控不松劲 春耕生产不误时(图) 【甘肃全民战“疫”】灵台:疫情防控不松劲 春耕生产不误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