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战胜这一次疫情!

20-01-28 23: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张筱楠

  国家主席习近平1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

  习近平说,当前中国人民正在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进行严肃的斗争。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是第一位的,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我一直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我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会战胜这一次疫情。

  谭德塞表示,中方公开透明发布信息,用创纪录短的时间甄别出病原体,及时主动同世界卫生组织和其他国家分享有关病毒基因序列。在疫情面前,中国政府展现出坚定的政治决心,采取了及时有力的举措,令世人敬佩。我相信,中国采取的措施将有效控制并最终战胜疫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凉州贤孝唱出来 疫情防控,凉州贤孝唱出来
  • 严格措施联防联控  坚决守牢安宁防线——安宁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实地指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严格措施联防联控 坚决守牢安宁防线——安宁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实地指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1月28日零时起,兰州市民须戴口罩乘坐公交车(图) 1月28日零时起,兰州市民须戴口罩乘坐公交车(图)
  •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省红十字会呼吁积极捐赠疫情防控急需物资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省红十字会呼吁积极捐赠疫情防控急需物资
  • 甘肃省严格管控医疗废物处置 甘肃省严格管控医疗废物处置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张掖:9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组图)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张掖:9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组图)
  •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疫情 陇原在行动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疫情 陇原在行动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乡村防控工作方案(试行)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乡村防控工作方案(试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