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民航局再发紧急通知:削减涉武汉航班、民航人做好个人防护、严禁哄抬物价

20-01-23 21:33 来源:中国民航网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民航局再发紧急通知:削减涉武汉航班、民航人做好个人防护、严禁哄抬物价

  1月23日,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民航局再次向全行业下发紧急通知,要求湖北机场集团向各运输航空公司提出削减涉汉航班的建议,各运输航空公司及时制定进出武汉机场的航班削减方案,民航各单位要采取更细致、更深入、更扎实的举措,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民航局要求:

  湖北机场集团根据武汉市政府疫情防控措施和地面保障能力,向各运输航空公司提出削减航班的建议;

  各运输航空公司及时制定进出武汉机场的航班削减方案并组织做好实施工作;

  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加强组织协调,确保航班削减方案落实;

  武汉地区民航相关单位要加强协同配合,共同做好航班削减后的安全运行和旅客服务工作,确保武汉地区民航运行安全有序。

  为保障民航从业人员安全,民航局要求行业各单位加强对从业人员的个人防护,在人群密集等情况下采取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

  通知还特别指出,各运输机场要加强对候机楼防疫防控用品售卖价格的监管,严禁哄抬物价。

  此外,民航局也提醒经营至武汉航线航班的外国及港澳台地区航空公司,应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加强研判,必要时对本公司航班计划进行调整。

  23日,武汉机场计划进出港航班566班,截至11时30分,共取消了288班。(《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吴丹)

  23日凌晨,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1号通告——

  自2020年1月23日10时起,本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

  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

  恢复时间另行通告。恳请广大市民、旅客理解支持!

  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23日早发出通告:离汉通道暂时关闭!

  卫生应急办公室公布2020年1月23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截至1月22日24时,我委收到国内25个省(区、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71例,其中重症95例,死亡17例(均来自湖北省)。13个省(区、市)累计报告疑似病例393例。

  22日0-24时,24省(区、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31例,新增死亡患者8例,其中,男性5例,女性3例,除1例53岁以外,其余均为65岁以上老年人,80岁以上5例,分别患有癌症术后、肝功能损坏、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帕金森等慢性、基础性疾病。13省(区、市)报告新增疑似病例257例。全国共有25个省(区、市)报告疫情,新增河北、辽宁、江苏、福建4个省。

  境外通报确诊病例:中国香港1例,中国澳门1例,中国台湾1例;美国1例,日本1例,泰国3例,韩国1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5897人,已解除医学观察969人,尚有492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智明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张智明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武山县领导看望慰问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供养人员 武山县领导看望慰问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供养人员
  • 武山:春风荡漾民心暖 文明实践气象新 武山:春风荡漾民心暖 文明实践气象新
  • 牢记初心 共筑未来 ——第五届“奉献武山·十大人物”颁奖典礼暨武山县2020年春节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牢记初心 共筑未来 ——第五届“奉献武山·十大人物”颁奖典礼暨武山县2020年春节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 陇运快客助力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  公益路上行稳致远 陇运快客助力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 公益路上行稳致远
  • 寒夜救援 兰州民警黄河边挽回一名轻生者 寒夜救援 兰州民警黄河边挽回一名轻生者
  • 【聚焦2020春运】兰州:买分卖分露马脚 组织者被处5日行政拘留 【聚焦2020春运】兰州:买分卖分露马脚 组织者被处5日行政拘留
  • 手绘长图|十二生肖甘肃过年记 手绘长图|十二生肖甘肃过年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