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纪录片《习近平治国方略》(缅语版)展播启动仪式在仰光举行

20-01-16 20:50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红军

习近平活动报道集

  新华社仰光1月16日电(记者张东强)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即将对缅甸进行国事访问前夕,纪录片《习近平治国方略》(缅语版)展播启动仪式16日在缅甸仰光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驻缅甸大使馆、缅甸宣传部共同主办。

  三集纪录片《习近平治国方略》由中国五洲传播中心与美国探索频道联合制作出品,通过一系列鲜活生动的故事案例,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的实践和成就。该片此前已在探索频道等多家国际媒体播出,引发热烈反响。该片定于16日至18日晚黄金时段在缅甸天网电视台播出,此后还将陆续登陆缅甸国家电视台等当地主流媒体平台。

  参加仪式的缅甸各界代表对这部纪录片予以高度评价,认为在习近平主席即将访问缅甸、两国迎来建交70周年之际,该片在缅甸播出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这部纪录片,缅甸各界人士可以更好地理解中国领导人的治国方略,借鉴中国的发展经验。希望两国继续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纪录片《光阴的故事——“胞波”情谊》开机仪式。

  1月14日至16日,中缅有关部门和机构在仰光共同举办了纪录片《习近平治国方略》(缅语版)展播启动仪式、“当代中国与世界——中缅智库对话会”“中缅之美 ‘胞波’之情”图片展、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缅语版)开播仪式和“光明书香”公益捐赠等系列活动。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缅甸宣传部长佩敏、国际合作部部长觉丁等分别出席了上述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不放过任何一条问题线索 ——甘肃省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惩腐打伞”工作综述 不放过任何一条问题线索 ——甘肃省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惩腐打伞”工作综述
  • 莫高窟记得,“飞天”记得…… ——敦煌研究院文物保护利用群体素描 莫高窟记得,“飞天”记得…… ——敦煌研究院文物保护利用群体素描
  • 西宁至成都铁路项目获批 西宁至成都铁路项目获批
  • 甘肃省抗癌协会举办第五届写春联送祝福公益活动 甘肃省抗癌协会举办第五届写春联送祝福公益活动
  • 西北民大附中、附小和附幼落户城关区 西北民大附中、附小和附幼落户城关区
  • 兰州市公布2020年为民兴办十件实事 兰州市公布2020年为民兴办十件实事
  • 甘肃省将加大引进生猪龙头企业的服务 保障猪肉市场价格稳定 甘肃省将加大引进生猪龙头企业的服务 保障猪肉市场价格稳定
  • 兰州市发布2020年近郊四区春节烟花爆竹限放措施 兰州市发布2020年近郊四区春节烟花爆竹限放措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