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微言大义

让先进模范成为宣传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

20-01-11 16:34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编辑:张慧雅

【专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光明网记者 郑芳芳 

  1月10日,“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00场活动走进首都图书馆,现场听众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北京和谐雅园社区党委副书记游兴哲表示:“李建华教授把这几年来先进模范的评选趋势、未来方向以及需要完善的地方都分析得很透彻,对我们开展工作很有指导作用。今后,我们在社区先进模范评选工作中将更加注重突出评比特色,进一步提高居民参与性,同时利用好新媒体平台做好宣传推广。”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北京潘家园街道宣传科干部杨凤仪在听完演讲后表示,未来自己会进一步沉在基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多种方式持续不断地宣传先进模范、好人好事的典型,让模范人物带动群众,营造好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光明日报》( 2020年01月11日 08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保驾护航!凉州公安交警“护学岗” 撑起“平安伞” 保驾护航!凉州公安交警“护学岗” 撑起“平安伞”
  • 武山县召开十四届县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回头看”安排部署会议 武山县召开十四届县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回头看”安排部署会议
  • 十四届武山县委第五轮巡察及医疗领域专项巡察组向各被巡察单位反馈意见 十四届武山县委第五轮巡察及医疗领域专项巡察组向各被巡察单位反馈意见
  • 武山县突出“快、细、实、严”全力推进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清零 武山县突出“快、细、实、严”全力推进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清零
  • 张永霞会见华为中国区副总裁雷战奎 张永霞会见华为中国区副总裁雷战奎
  • 兰州永登警方破获一起“裸聊”电信诈骗案(图) 兰州永登警方破获一起“裸聊”电信诈骗案(图)
  • 兰州新区警方快速侦破3起电信诈骗案(图) 兰州新区警方快速侦破3起电信诈骗案(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永昌县焦家庄镇:高原夏菜鼓起农户“钱袋子”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永昌县焦家庄镇:高原夏菜鼓起农户“钱袋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刀尖”上的舞者——记兰大二院奋战在
2   天水市秦州区林业和草原局三北工程退化
3   天水市秦州区林业和草原局三北工程退化
4   嘉峪关市2020年度两项市级评比达标表彰
5   嘉峪关市农膜回收利用率达82%以上
6   陇西县体育运动中心安装碧岩镇和文峰镇
7   嘉峪关市物业企业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8   定西市安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定西市安
9   嘉峪关市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10   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服务复工复产确
11   文明雄关再次吹响夺冠冲锋号
12   崇信县第一中学理化生实验室建设项目设
13   舟曲县林业技术综合服务站舟曲县2019年
14   甘南日报社综合办公楼和新闻中心业务楼
15   漳县卫生健康局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医疗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