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习近平时间|把基层减负各项决策落到实处

20-01-05 17:09 来源:新华社 编辑:赵满同

【专题】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为基层松绑减负习近平活动报道集

  2019年是基层减负年。习近平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中指出,“基层减负年”让基层干部轻装上阵。放眼神州大地,处处都有新变化新气象。回首过去的这一年,习近平在不同场合多次提及“基层减负”,今天的《习近平时间》,我们一起来重温。

  出品人:姜岩

  总编导:张宋红

  策 划:毛薇薇 侯晓敏

  制片人:张焕

  编 导:胡蓉

  合 成:蒋文

  动 画:刘思录

  主持人:刘畅

  播 控:侯雪菲 马月

  灯 光:李楠

  统 筹:吴伟武 郝剡

  终 审:丁冬霞

  编 辑:郭大可 樊浩宇

  监 制:张宋红 王璐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人防办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兰州市人防办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 兰州中川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效果图亮相 兰州中川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效果图亮相
  • 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 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
  • 林铎在甘肃省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把牢发展大势立足省情特点抓实各项任务 努力开启我省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新局面 唐仁健讲话 孙伟主持 林铎在甘肃省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把牢发展大势立足省情特点抓实各项任务 努力开启我省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新局面 唐仁健讲话 孙伟主持
  • 西部陆海新通道国际货运班列恢复正常开行(视频) 西部陆海新通道国际货运班列恢复正常开行(视频)
  • 甘肃省5G /区块链+工作推进会在兰举行 唐仁健出席(图) 甘肃省5G /区块链+工作推进会在兰举行 唐仁健出席(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共青团临夏县委助力消费扶贫 3小时销售143万元(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共青团临夏县委助力消费扶贫 3小时销售143万元(图)
  • 长图|@甘肃人,这份家庭版节水指南,请查收 长图|@甘肃人,这份家庭版节水指南,请查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
2   甘肃省政府举行5G/区块链+工作推进会
3   兰州市人防办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
4   兰州市拟聘援助湖北医疗队18名临聘医护
5   兰州中川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效果图亮相
6   兰州新区首批乡村公益“爱心理发员”上
7   甘肃省政府新闻发布会通报我省助残脱贫
8   兰州红古加大生态治理加快兰西城市群节
9   兰州市启动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
10   甘肃省为民办实事项目:开展高层建筑安
11   兰州皋兰:加大绿化美化 提升县城“颜
12   兰州市将开展旅游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
13   李荣灿主持召开兰州新区党工委会议:全
14   甘肃省连续39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15   甘肃省首列学生返校复课专列抵达新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