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任免信息

人事观察:多名省部级干部跨地区、跨部门交流任职

19-12-11 14:42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李志强)在2020年省级地方两会召开前夕,省部级人事调整持续进行。继10月底内蒙古自治区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同步调整后,山西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近日迎来调整。

  记者梳理发现,最近一个多月来,多个省级党委和政府“一把手”联动调整:10月下旬,时任河南省省长陈润儿转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时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转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时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转任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11月底,时任山西省省长楼阳生转任山西省委书记;12月初,山西省委副书记林武履新山西省副省长、代理省长,时任上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尹弘履新河南省委副书记、代理省长。至此,2019年全国已有三个省级党委书记和两个省级政府“一把手”调整。

  此外近期还有多名副省部级领导职务调整,十余人跨地区、跨部门交流任职,其中多人系首次跨省份任职。长期在上海市任职的尹弘转任河南省委副书记、代理省长,长期在广东省任职的何忠友转任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长期在北京市任职的林克庆转任广东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副省长,长期在吉林省任职的张安顺转任黑龙江省委常委,长期在辽宁省任职的连茂君转任天津市副市长。

  另有多名央地干部交流任职:河南省委副书记喻红秋转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党组副书记,重庆市副市长潘毅琴转任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广东省副省长欧阳卫民转任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副书记,吉林省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陶治国转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海关总署纪检监察组组长、海关总署党委委员。

  近期省级党政领导班子部分成员职务调整一览表

  近期部分中央单位、中管企业领导职务调整一览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一书记周德福:带领“贫困村”走向富裕的领路人 第一书记周德福:带领“贫困村”走向富裕的领路人
  • 首届甘肃民营科技企业发展峰会在兰举行 聚焦科技引领高质量发展 首届甘肃民营科技企业发展峰会在兰举行 聚焦科技引领高质量发展
  • 得益天津市帮扶,甘肃会宁县杨崖集镇走上致富路(图/视频) 得益天津市帮扶,甘肃会宁县杨崖集镇走上致富路(图/视频)
  • 图解|@党员领导干部 牢记这13个“坚持和完善” 图解|@党员领导干部 牢记这13个“坚持和完善”
  • 临夏州永靖县因地制宜推进产业扶贫 临夏州永靖县因地制宜推进产业扶贫
  • 图解|@党员领导干部 牢记这13个“坚持和完善” 图解|@党员领导干部 牢记这13个“坚持和完善”
  • 武山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大会 武山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大会
  • 张智明督查渭河麦积段河道整改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 张智明督查渭河麦积段河道整改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