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联播+| 推进全面依法治国 习近平这些话言浅意深

19-12-07 20:01 来源:央视网 编辑:强励耘

习近平活动报道集

  联播+党的十八大以来,法治成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全面依法治国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法治建设宏伟蓝图徐徐展开。

  习近平总书记在一系列重要讲话中,常用俗文俚语揭示全面依法治国的要义,平实中蕴含着大智慧,更有一种透彻、直指人心的力量。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与读者一起学习。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快看!甘肃省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 《实施意见》来了 快看!甘肃省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 《实施意见》来了
  • 这个消息是真的快去刷“兰州居民医保卡”取药 每人每年门诊统筹最高可报销100元 跨年度不结转 这个消息是真的快去刷“兰州居民医保卡”取药 每人每年门诊统筹最高可报销100元 跨年度不结转
  • 【促“六稳”强信心】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体系 【促“六稳”强信心】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体系
  • 甘肃张掖:助力防火宣传 “消防人偶”萌萌哒 (组图) 甘肃张掖:助力防火宣传 “消防人偶”萌萌哒 (组图)
  • 微动画丨重要提醒!兰州2020年居民医保集中缴费马上截止! 微动画丨重要提醒!兰州2020年居民医保集中缴费马上截止!
  • 热“雪”沸腾 甘肃张掖开启冬春游模式(组图) 热“雪”沸腾 甘肃张掖开启冬春游模式(组图)
  • 赵继文深入中滩镇巡查渭河河道治理情况 赵继文深入中滩镇巡查渭河河道治理情况
  • 成少平带队督查巡查麦积区渭河北路段河长制落实和全域无垃圾治理等工作情况 成少平带队督查巡查麦积区渭河北路段河长制落实和全域无垃圾治理等工作情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