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俄将于2020年建立北方海路运输管理中心

19-12-06 17:16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新华社圣彼得堡12月5日电(记者鲁金博)俄罗斯国家原子能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5日在圣彼得堡表示,俄将于2020年在北部城市摩尔曼斯克成立北方海路运输管理中心,全面组织北方海路航行。

  俄国家原子能集团公司北方海路运营管理负责人奥利舍夫斯基当天在“北极:现状和未来”国际论坛上说,北方海路运输管理中心将在俄国家核动力破冰船公司下成立,该公司隶属俄国家原子能集团公司。

  奥利舍夫斯基说,管理中心将为过往船只提供信息支持和破冰船领航等服务。这一职能目前实际上由俄国家核动力破冰船公司提供,但只为部分企业服务。管理中心将把所有通过北方海路的船只纳入管理和服务范围。

  他表示,管理中心将招募有北方海路航行经验的船员,并建立天气和浮冰数据库,确保为过往船只提供适合航行路线。

  北方海路指沿着俄罗斯北部海岸线、经过北冰洋海域的一条航线,是把欧洲与远东、亚太地区、北美西部连接起来的最短海上路线。

  “北极:现状和未来”国际论坛5日至7日在圣彼得堡举行,讨论主题包括北方航道沿线货运基础设施建设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山县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民主法制与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三次会议 武山县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民主法制与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三次会议
  • 武山县“红色文艺轻骑兵”进滩歌送文化 武山县“红色文艺轻骑兵”进滩歌送文化
  • 秦安县考察武山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秦安县考察武山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 麦积区连夜召开河道整治及全域无垃圾整改工作会议 麦积区连夜召开河道整治及全域无垃圾整改工作会议
  • 麦积区“共建共治共享·巾帼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启动 麦积区“共建共治共享·巾帼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启动
  • 麦积区首届优秀巾帼志愿服务典型受表彰 麦积区首届优秀巾帼志愿服务典型受表彰
  • 甘肃洋葱出口量价齐增 前十月洋葱出口同比增长十三倍 甘肃洋葱出口量价齐增 前十月洋葱出口同比增长十三倍
  • 甘肃省中医药健康扶贫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9—2020年)发布 群众家门口享受“简便验廉”中医药服务 甘肃省中医药健康扶贫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9—2020年)发布 群众家门口享受“简便验廉”中医药服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