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台风“北冕”过境菲律宾已致11人死亡

19-12-04 16:16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新华社马尼拉12月4日电(记者郑昕 袁梦晨)菲律宾警方4日证实,截至目前,2日晚间登陆菲律宾的台风“北冕”已造成11人死亡。目前“北冕”已离开菲境内,但受其影响,未来菲局部地区仍可能有暴雨。

  据警方透露,11名遇难者均来自受台风影响最严重的吕宋岛南部及菲中部的米沙鄢群岛,死亡原因包括被大风刮倒的物体砸中或在大雨中触电。

  菲减灾管理委员会4日发布公告说,有近50万人的生活和工作受到台风及其引发的暴雨、洪水、山体滑坡等影响。截至目前,此次台风造成的具体经济损失尚未确定。

  从3日开始,“北冕”对全菲交通造成了严重影响。马尼拉国际机场一度关闭,有329个国内航班和192个国际航班被取消,同时还有800余艘客运船舶中止航运回港避风。

  菲律宾气象局说,4日晨,“北冕”已减弱为强热带风暴。菲政府部门提醒居民,须继续警惕降雨引发的山洪和山体滑坡等灾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在边卡 “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在边卡
  • 酒泉肃北县屋顶式光伏发电项目年底前或完成 酒泉肃北县屋顶式光伏发电项目年底前或完成
  • 甘肃首开先河!1月1日起全国公安民警可享景区门票免费优惠 甘肃首开先河!1月1日起全国公安民警可享景区门票免费优惠
  • 索鸿宾督查河长制落实工作 索鸿宾督查河长制落实工作
  • 麦积区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麦积区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 麦积区召开产业扶贫工作调度会 麦积区召开产业扶贫工作调度会
  • 定西渭源:专业合作社带民富 定西渭源:专业合作社带民富
  • 航拍银凤湖 发现不一样的美(组图) 航拍银凤湖 发现不一样的美(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