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男篮奥运资格赛抽签今日举行 中国男篮位于第五档

19-11-27 16:4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编辑:杨瑞

  原标题:男篮奥运资格赛抽签今日举行 中国男篮位于第五档

  据新华社电 奥运男篮落选赛抽签仪式将于11月27日在国际篮联总部举行。

  此前,国际篮联根据世界排名确定了参加东京奥运会男篮资格赛(即落选赛)的分档形势,中国男篮位列第五档。

  中国男篮未能在今年举行的篮球世界杯上直通东京奥运会。与中国男篮同在第五档的球队还有新西兰、墨西哥和韩国。

  塞尔维亚、希腊、立陶宛和俄罗斯身处第一档。第二档球队有捷克、巴西、意大利和波兰。第三档球队包括克罗地亚、土耳其、斯洛文尼亚和波多黎各。第四档球队为德国、多米尼加、委内瑞拉和加拿大。而安哥拉、突尼斯、塞内加尔和乌拉圭位列第六档。

  奥运男篮落选赛将于2020年6月23日至28日举行,共有24支球队参加,四个小组的比赛分别在加拿大维多利亚、克罗地亚斯普利特、立陶宛考纳斯和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进行,每个小组的头名球队晋级东京奥运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朱宝莹来麦积区观摩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农村“三变”改革工作 朱宝莹来麦积区观摩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农村“三变”改革工作
  • 中川城际线将启用电子客票 中川城际线将启用电子客票
  • 登录“健康甘肃”APP 即可“当日挂号”甘肃省人民医院 登录“健康甘肃”APP 即可“当日挂号”甘肃省人民医院
  • 七里河区彭家坪都市文化休闲公园昨日开园 七里河区彭家坪都市文化休闲公园昨日开园
  • 记者带你探访兰州城区黄河景观充满浪漫色彩的百合公园 记者带你探访兰州城区黄河景观充满浪漫色彩的百合公园
  • 兰州公交精致站亭完成升级精致车组整装待发 兰州公交精致站亭完成升级精致车组整装待发
  • 低碳出行 绿色相伴 低碳出行 绿色相伴
  • 传播文明 传播文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