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第二届中国女子围棋名人战开幕 芮乃伟唐嘉雯闯入8强

19-11-27 16:4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编辑:杨瑞

  原标题:第二届中国女子围棋名人战开幕 芮乃伟唐嘉雯闯入8强

  人民日报报电 (记者 刘峣)“阆中古城杯”第二届中国女子围棋名人战开幕式近日在中国棋院举行,32位国内职业女棋手参加角逐,经过5轮淘汰赛最终产生挑战者。决赛由挑战者与上届冠军陈一鸣展开三番棋对决。

  在16进8的比赛中,芮乃伟战胜唐奕,唐嘉雯以微弱优势战胜於之莹。8强比赛将于12月6日继续进行。

  本次比赛由人民日报社和中国围棋协会共同主办,人民网、人民日报体育部、阆中市人民政府、人民体育承办,阆中古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四川维图睿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莹盛广告有限公司协办。

  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表示,女子围棋名人战是人民日报社举办中国围棋名人战三十余年后的再次创新,起到推动女子围棋高端竞赛、造就高端女子围棋人才的作用。目前,中国女子围棋大致形成4个年龄段的梯队,在世界女子围棋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女子名人战的价值愈加凸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川城际线将启用电子客票 中川城际线将启用电子客票
  • 登录“健康甘肃”APP 即可“当日挂号”甘肃省人民医院 登录“健康甘肃”APP 即可“当日挂号”甘肃省人民医院
  • 七里河区彭家坪都市文化休闲公园昨日开园 七里河区彭家坪都市文化休闲公园昨日开园
  • 记者带你探访兰州城区黄河景观充满浪漫色彩的百合公园 记者带你探访兰州城区黄河景观充满浪漫色彩的百合公园
  • 兰州公交精致站亭完成升级精致车组整装待发 兰州公交精致站亭完成升级精致车组整装待发
  • 低碳出行 绿色相伴 低碳出行 绿色相伴
  • 传播文明 传播文明
  • 保护环境 保护环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