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东南亚运动会足球比赛首日菲律宾逼平柬埔寨

19-11-27 16:44 来源:新华社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东南亚运动会足球比赛首日菲律宾逼平柬埔寨

  新华社马尼拉11月25日电(记者郑昕 袁梦晨)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男子足球比赛在25日开踢,东道主菲律宾U22男足依靠比赛第94分钟的进球才勉强与柬埔寨队战成1:1。

  剑指本届运动会男子足球金牌的东道主由菲男足国家队队长斯·施罗克领衔,另有多名青年球员也入选过此前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的大名单。处于整体实力相对较弱的A组,菲男足面对柬埔寨队开场便火力凶猛,但在第41分钟率先进球的反而是客队,凯奥·索科蓬在与队友的一连串踢墙配合后从左肋部突入禁区推射首开记录。

  下半场开始后主队继续加强攻势,但柬埔寨人不断收缩防线使毛躁的对手一次次进攻无功而返。就在全场5分钟的补时行将结束前,施罗克从中路盘带左突右闪后送出妙传,丹尼斯·张在大禁区线附近拔脚怒射终于扳平比分,避免了当日的一大冷门。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男足赛事中,与东道主同在一组的上届亚军马来西亚队被弱旅缅甸队1:1逼平,B组的越南队6:0大胜文莱队。

  本次东南亚运动会男足比赛允许两名超过22岁的球员参赛,共有11支球队分在两个小组——其中A组5支、B组6支,每组通过单循环赛决出的前两名将进入半决赛直至决出最终的冠军。

  本届东南亚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1月30日晚举行,但足球、水球、旱地冰球等多个集体项目均已开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川城际线将启用电子客票 中川城际线将启用电子客票
  • 登录“健康甘肃”APP 即可“当日挂号”甘肃省人民医院 登录“健康甘肃”APP 即可“当日挂号”甘肃省人民医院
  • 七里河区彭家坪都市文化休闲公园昨日开园 七里河区彭家坪都市文化休闲公园昨日开园
  • 记者带你探访兰州城区黄河景观充满浪漫色彩的百合公园 记者带你探访兰州城区黄河景观充满浪漫色彩的百合公园
  • 兰州公交精致站亭完成升级精致车组整装待发 兰州公交精致站亭完成升级精致车组整装待发
  • 低碳出行 绿色相伴 低碳出行 绿色相伴
  • 传播文明 传播文明
  • 保护环境 保护环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