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2019重庆国际羽毛球公开赛完美收官

19-11-27 16:40 来源: 编辑:杨瑞

  原标题:2019重庆国际羽毛球公开赛完美收官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 近日, 2019重庆国际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所有决赛的比拼。李文珊击败张蓓雯蝉联女单冠军,泰国选手萨兰·贾姆斯里夺得男单冠军,柴飚/戚双双收获男双冠军,女双冠军被唐平阳/姜彬彬摘走,混双冠军则归属姚蕾/林钦华。

  重庆国际羽毛球公开赛是重庆举办的赛事规格最高、水平最高的专业性羽毛球自主品牌赛事。对于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中国羽毛球协会群体部副部长谭云龙表示:“相比去年第一届比赛,今年参赛国家、地区和人数更多,运动员的水平也更高了。赛事的整体包装也有了明显提升,包括赛事场馆整体设计、赛事标准等,基本达到了国际赛事的标准,相信明年还会有更多更优秀的选手来参加比赛。”

  重庆市体育局竞技处副处长赵禧表示,所有选手都拼尽全力发挥了最高实力,为重庆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据悉,今年重庆市羽毛球队有12名选手参赛,其中3位进入了单项前8名。他说:“重庆选手们在家门口就能和为全国、国际顶尖选手进行交流,更好地提高专业水平,以备战全国赛事。”同时,他还表示:“作为重庆最高规格的羽毛球专业赛事,今后不仅要将其办成重庆精品赛事,还要努力得到世界羽联认可,争取未来可以纳入世界羽联积分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川城际线将启用电子客票 中川城际线将启用电子客票
  • 登录“健康甘肃”APP 即可“当日挂号”甘肃省人民医院 登录“健康甘肃”APP 即可“当日挂号”甘肃省人民医院
  • 七里河区彭家坪都市文化休闲公园昨日开园 七里河区彭家坪都市文化休闲公园昨日开园
  • 记者带你探访兰州城区黄河景观充满浪漫色彩的百合公园 记者带你探访兰州城区黄河景观充满浪漫色彩的百合公园
  • 兰州公交精致站亭完成升级精致车组整装待发 兰州公交精致站亭完成升级精致车组整装待发
  • 低碳出行 绿色相伴 低碳出行 绿色相伴
  • 传播文明 传播文明
  • 保护环境 保护环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