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力挽狂澜避免空难!普京向涉事飞行员授俄英雄奖章

19-11-22 11:02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日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向8月曾避免空难,对飞机实施硬着陆的飞行员授予俄罗斯英雄奖章。

  资料图:当地时间8月15日,乌拉尔航空公司从莫斯科飞往辛菲罗波尔的一架航班起飞后与一群飞鸟相撞,造成两台发动机受损。这架A321客机在莫斯科州拉缅斯科耶区的一块玉米地实施硬着陆。

  据报道,普京在授予奖章时表示:“我们都记得今年夏天那架从茹科夫斯基飞往辛菲罗波尔的飞机,在莫斯科州被救。机组人员在艰难时刻做出专业、清晰以及流畅反映,还表现出了勇气。当然还有机长尤苏波夫以及副驾驶穆尔津发挥的作用。”

  他指出,飞行员在田野中降落,挽救了多人性命,普京表示,高级飞行员理所当然的应被授予俄罗斯英雄称号。

  8月15日,乌拉尔航空公司A321客机机组人员执飞航线为茹科夫斯基至辛菲罗波尔的178航班。据联邦航空署消息,机上载有226名乘客,7名机组人员。

  然而,飞机脱离跑道后起飞时,与一群海鸥相撞,海鸥击中发动机导致其大面积运行中断。该客机随后在莫斯科州拉缅斯科耶区实施硬着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小雪时节,赏陇上美景 品最美诗词! 图解|小雪时节,赏陇上美景 品最美诗词!
  • 我与宪法微视频:我是谁 我与宪法微视频:我是谁
  • 兰州老街画中来(图) 兰州老街画中来(图)
  • 来!跟着金城晒客 穿越时光隧道(图) 来!跟着金城晒客 穿越时光隧道(图)
  • 张义军的公益之路:加入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 并注册成为遗体捐献者 张义军的公益之路:加入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 并注册成为遗体捐献者
  • 天水伏羲庙景区将建游客服务中心 天水伏羲庙景区将建游客服务中心
  • 兰州老街“长”啥样 我们来给你“剧透” 兰州老街“长”啥样 我们来给你“剧透”
  • 兰州铁路西村街道下“绣花功夫”提升创建水平 兰州铁路西村街道下“绣花功夫”提升创建水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