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韩国会议长计划2019年内提交二战劳工索赔问题法案

19-11-21 15:47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会议长文喜相计划于2019年内,向国会提交解决二战劳工索赔问题的法案。

  国会议长室相关人士20日表示,文喜相为解决强征劳工问题,正在制定相关修订案或直接提交国会的法案,并同受害者团体最终协调意见。

  11月5日,文喜相在东京早稻田大学发表演讲时提出“1+1+α”方案,具体内容是除了负有赔偿责任的企业之外,韩日两国的其他企业也可以自发捐款。

  文喜相还建议把“和解与治愈基金会”剩余的6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627万元)基金列入其中。文喜相表示,韩国政府应该制定法律条款,为出资基金的财团提供根据。

  另外,文喜相年内还将提交一部分国会改革法,具体内容包括除了有国会例会的月份之外,每月1日都召开临时会议,赋予国会议长强制启动议程权限,缩短快车道法案处理时间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 临夏州三塬镇农民分拣准备销往外地的西红柿 临夏州三塬镇农民分拣准备销往外地的西红柿
  • 兰州东岗立交桥全新归来 出行痛点仅剩“最后一公里” 兰州东岗立交桥全新归来 出行痛点仅剩“最后一公里”
  •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 兰州市文旅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兰州市文旅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 甘肃省中医院第五届陇中“膏方节”暨冬日膏方养生季隆重开幕 甘肃省中医院第五届陇中“膏方节”暨冬日膏方养生季隆重开幕
  • 兰大二院举行“心梗救治日”大型义诊和宣教活动(图) 兰大二院举行“心梗救治日”大型义诊和宣教活动(图)
  • 临夏州东乡县龙泉镇何汪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貌 临夏州东乡县龙泉镇何汪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