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偏离目标、预算失衡 法意西葡等八国遭欧盟警告

19-11-21 15:25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0日,欧盟委员会警告法国、意大利等八个欧洲国家,称他们的2020年度预算可能和欧盟财政纪律不符。

  欧盟委员会认为,法国、意大利、斯洛文尼亚、斯洛伐克、芬兰、西班牙、葡萄牙和比利时八国的财政预算,偏离了其此前确定的目标。

  资料图:比利时布鲁塞尔欧盟总部。中新社记者 德永健 摄

  欧盟经济事务专员莫斯科维奇强调,这些欧元区国家整饬公共开支的努力“比欧盟建议的水准更低”。

  在这之中,莫斯科维奇表示,法国、意大利、比利时和西班牙四国未能削减原本已经高企的公共债务,他希望上述四国采取“谨慎的预算政策”。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东布罗夫斯基斯也认为,上述四国未能充分利用当下有利的经济周期。他表示,四国在2020年未规定任何预算重大调整,“这种情况令人不安”。

  欧盟委员会认为,法国2020年和2021年的预算赤字占到该国国民生产总值的2.2%,但抛开经济形势的变化,结构性调整的努力仍然不足。

  欧盟方面预测,法国的公债相对国民生产总值的比例在2020年达到98.9%,2021年更将升至99.2%。

  而在意大利,2020年预算赤字将占国民生产总值的2.3%,2021年升至2.7%。鉴于该国庞大的债务,这种情况令人忧心,预计2020年意大利的债务达到国民生产总值的136.8%,2021年达到137.4%,是继希腊之后形势最严峻的欧洲国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 临夏州三塬镇农民分拣准备销往外地的西红柿 临夏州三塬镇农民分拣准备销往外地的西红柿
  • 兰州东岗立交桥全新归来 出行痛点仅剩“最后一公里” 兰州东岗立交桥全新归来 出行痛点仅剩“最后一公里”
  •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 兰州市文旅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兰州市文旅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 甘肃省中医院第五届陇中“膏方节”暨冬日膏方养生季隆重开幕 甘肃省中医院第五届陇中“膏方节”暨冬日膏方养生季隆重开幕
  • 兰大二院举行“心梗救治日”大型义诊和宣教活动(图) 兰大二院举行“心梗救治日”大型义诊和宣教活动(图)
  • 临夏州东乡县龙泉镇何汪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貌 临夏州东乡县龙泉镇何汪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