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凶手父亲透露惊人内幕,谁在阻止找到章莹颖?

19-11-20 16:30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无法带莹颖回家,始终是她的家人和关注这件事的网友挥之不去的痛。不过,就在凶手克里斯滕森被判刑四个月之后,一部纪录片曝光了一个令人意外的细节。

  据美国《侨报》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1月18日,中国留学生章莹颖在美失踪第890天,我们等来了克里斯滕森被判终身监禁,等来章莹颖纪录片上线,却怎么也等不到她被找到的消息。

  日前,ABC电视台新闻节目《20/20》制作的章莹颖案纪录片《卧底女友》首播引发关注,纪录片除了包括对章莹颖父母、未婚夫的采访,对凶手克里斯滕森父亲的采访,还曝光了凶手7段阴暗录音。凶手父亲首次透露了有关遗体下落的线索和一位阻止公开的“神秘人”。

  凶手父亲:有人告诉我先不要说

  采访中,记者提到章莹颖家人十分希望能带女儿回家, 并向凶手父亲迈克提问是否愿意为此去询问克里斯滕森有关章莹颖的下落时,迈克称“有人告诉我先不要说,现在还不是时候(公开是谁说的)。”

  说完这句话后,迈克提出要中止拍摄,并表示他无法透露更多的内容。之后,迈克又主动致电记者称,章莹颖的下落很快就会被公开。

  章莹颖家属起诉校方! 但对方回绝所有请求

  事实上,从克里斯滕森被认定为凶手的那天起,其父亲就一直在用各种方法为儿子脱罪。最终审判结果公布,他也只是鞠躬10秒,再无其他表示。不同于章爸爸,同样身为父亲,除了一个10秒的鞠躬,一个对不起外,他似乎什么也没做。

  凶手7段阴暗音频曝光

  据报道,纪录片除了包括对章莹颖父母、未婚夫的采访,对凶手克里斯滕森父亲的采访,还披露了克里斯滕森前女友秘密记录的7段录音。

  克里斯滕森自称自己是一个成功的连环杀手,他还说章莹颖反抗的最为激烈。

  不过关于录音,克里斯滕森的父亲并不认同,他认为这其中有夸大的成分。

  此前,章莹颖家人的援助律师史蒂文⋅贝克特曾在8月初表示,章莹颖的遗体可能在位于伊利诺伊州中部弗米利恩县的垃圾填埋场内。克里斯滕森一方曾透露抛尸过程,他曾把章莹颖个人物品、尸体抛入垃圾箱,而那些垃圾在经过几次压缩后,被埋进一个私人垃圾填埋场。章莹颖的尸骸或被压缩到只有一部手机那么大,上面或压着高达9米的垃圾。

  在章莹颖案的审理过程中,陪审团曾在2个小时内就作出决定,被告犯有绑架致死罪等三项罪名。今年7月18日,章莹颖案被告克里斯滕森被判处终身监禁。

  在章莹颖案的庭审过程中,克里斯滕森的心理咨询视频曾当庭作为证据播放。当时,有一名心理咨询师曾对克里斯滕森进行评估,她曾与另一名咨询师讨论克里斯滕森的案子,但他们当时认为克里斯滕森并不需要住院治疗,因为他表达了自己目前没有自杀或杀人的计划。 “这不仅是他(克里斯滕森)在寻求帮助,也是一个危险的信号。 

  凶手父亲迈克称,如果心理咨询师当时能够采取一些保护措施,那克里斯滕森之后的罪行是可以避免的。 “我儿子这样的人怎么会犯下这样的罪,一定是有什么事突然发生。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10月25日,章莹颖家人法律援助律师王志东透露,章莹颖家人于2019年6月提起民事诉讼,状告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希望学校为其心理咨询中心的严重过失,向章家人提供合理赔偿。

  然而这些要求被校方一口回绝,并向法庭提起动议要求撤销此案。目前此案正在等法官的裁决。

  中国青年报综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与宪法微视频:我与宪法 我与宪法微视频:我与宪法
  • 秋来麦积风景“异” 秋来麦积风景“异”
  • @全国农民朋友 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盛邀您畅游冬春如意甘肃 @全国农民朋友 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盛邀您畅游冬春如意甘肃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武山县主题教育注重两改两治推进整改落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武山县主题教育注重两改两治推进整改落实
  • 定西通渭:苹果丰收果农乐 定西通渭:苹果丰收果农乐
  • 马勤学督查项目建设工作 马勤学督查项目建设工作
  • 白银:可移动、太方便!街头新型公厕获市民点赞 白银:可移动、太方便!街头新型公厕获市民点赞
  • 临夏州大树乡大树村易地扶贫搬迁点 临夏州大树乡大树村易地扶贫搬迁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