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法国南部桥梁坍塌至2人死:原因可能为卡车超重

19-11-20 15:10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妍】据英媒报道,18日早上,法国南部图卢兹一座桥发生坍塌,两辆正在过桥的汽车坠河。报道称,事故导致2人死亡,5人受重伤。当地检察官表示,事故原因很可能是卡车超重过桥。目前,法国陆地交通事故调查办公室(BEA-TT)正对此展开调查。

  BBC报道截图

  英国广播公司(BBC)20日报道称,坍塌桥梁位于图卢兹北部的塔恩河上方。桥塌时,一辆卡车和一辆轿车相继坠河。据调查人员消息,卡车司机和轿车中一名15岁女孩已被确认死亡,该女孩母亲在坠河后获救。另有5人在事故中受重伤,其中包含两名救援人员和一些试图营救受害者的当地居民。 

  事故现场图源:CNN

  据报道,经调查人员初步调查显示,该桥梁的设计承重量为19吨,而当时桥上的重型卡车载重已达50吨。当地检察官在19日召开记者会称,事故的直接原因很可能是重型卡车超重过桥。 

  事故现场图源:BBC

  当地政府部门则表示,该桥梁前方的交叉路口处设立了“桥梁重量限制”的警告标志,但卡车司机很可能忽略了该标志。“我经常看到有重型卡车从这架桥上开过。”米尔普瓦市长18日接受BBC采访时说:“我们一直保持警惕,还经常与警方共同检查。如果我们看到有这样的卡车过桥,我们会阻止他们,但我们没办法无时无刻都看到。”

  事故现场图源:“tellerreport”新闻网

  BBC称,这座桥梁长155米,宽7米,建于1937年,又于2003年被翻修。据报道,检修人员最近一次检查该桥是在去年年底,当时并未发现任何问题。

  这起事故也引起了法国社会对桥梁安全问题的关注。据报道,法国内政部长属下国务秘书努涅斯和环保发展部长属下国务秘书瓦贡已经赶往现场。法国政府表示,陆地交通事故调查办公室(BEA-TT)正在对事故展开调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武山县主题教育注重两改两治推进整改落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武山县主题教育注重两改两治推进整改落实
  • 定西通渭:苹果丰收果农乐 定西通渭:苹果丰收果农乐
  • 马勤学督查项目建设工作 马勤学督查项目建设工作
  • 白银:可移动、太方便!街头新型公厕获市民点赞 白银:可移动、太方便!街头新型公厕获市民点赞
  • 临夏州大树乡大树村易地扶贫搬迁点 临夏州大树乡大树村易地扶贫搬迁点
  • 东西协作临夏州凯琳鞋业有限公司在临夏市折桥镇后古村建立扶贫工厂 东西协作临夏州凯琳鞋业有限公司在临夏市折桥镇后古村建立扶贫工厂
  • 临夏州康乐:冬日山林画中来 临夏州康乐:冬日山林画中来
  • 武山文旅局:示范引领 真情拓开产业路———堡子村精准扶贫散记 武山文旅局:示范引领 真情拓开产业路———堡子村精准扶贫散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