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被白俄总理吐槽莫斯科“雾太大”,俄总理幽默回应:这可不是我们的恶作剧

19-11-20 15:08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博雅琪】当地时间19日,白俄罗斯总理鲁马斯在莫斯科与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会面期间,开玩笑“吐槽”了一句当天的大雾天气,梅德韦杰夫随即幽默回应,“这可不是我们(故意安排)的恶作剧。”

  梅德韦杰夫(左)与鲁马斯 图自俄新社

  据俄新社19日报道,鲁马斯当天先对俄方准备的高水平会议感谢了一番,不过随后他话锋一转,聊起了让他有些“困惑”的莫斯科天气,“飞机降落在机场时,雾很大。我走下来的时候感觉有点不舒服。”

  话音刚落,坐在他身旁的梅德韦杰夫就幽默回应说,“这可不是我们(故意安排)的恶作剧。”

  据俄新社描述,随后,鲁马斯笑了笑,又补充了一句说,“(不过)我们靠近滑梯的时候,雾已经消散了,而我们的双边会议也表明,我们(白俄罗斯与俄罗斯)之间没有迷雾”。

  报道称,当天双方就经贸合作等话题展开讨论,其中部分涉及石油天然气领域的问题尚未达成一致。不过白俄方面表示,有意愿解决相关问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武山县主题教育注重两改两治推进整改落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武山县主题教育注重两改两治推进整改落实
  • 定西通渭:苹果丰收果农乐 定西通渭:苹果丰收果农乐
  • 马勤学督查项目建设工作 马勤学督查项目建设工作
  • 白银:可移动、太方便!街头新型公厕获市民点赞 白银:可移动、太方便!街头新型公厕获市民点赞
  • 临夏州大树乡大树村易地扶贫搬迁点 临夏州大树乡大树村易地扶贫搬迁点
  • 东西协作临夏州凯琳鞋业有限公司在临夏市折桥镇后古村建立扶贫工厂 东西协作临夏州凯琳鞋业有限公司在临夏市折桥镇后古村建立扶贫工厂
  • 临夏州康乐:冬日山林画中来 临夏州康乐:冬日山林画中来
  • 武山文旅局:示范引领 真情拓开产业路———堡子村精准扶贫散记 武山文旅局:示范引领 真情拓开产业路———堡子村精准扶贫散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