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习近平抵达巴西利亚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

19-11-13 14:23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玉芳

习近平活动报道集

  新华社巴西利亚11月12日电(记者 陈威华 陆佳飞)当地时间11月12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巴西利亚,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

  当地时间11月12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巴西利亚,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这是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步下舷梯后,巴西政府高级官员在舷梯旁迎接。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步下舷梯,巴西政府高级官员在舷梯旁迎接。巴西空军基地司令向习近平夫妇敬礼,空军号手吹号致敬。礼兵沿红地毯两侧列队,行注目礼。

  丁薛祥、杨洁篪、王毅、何立峰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当地时间11月12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巴西利亚,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这是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步出专机舱门。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中国驻巴西大使杨万明也到机场迎接。

  习近平是在结束对希腊的国事访问后抵达巴西利亚的。离开雅典时,希腊外交部长登迪亚斯到机场送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靖远:绿色产品成脱贫“致富果” 白银靖远:绿色产品成脱贫“致富果”
  • 图解|干货满满!甘肃七举措促进金融服务民企 图解|干货满满!甘肃七举措促进金融服务民企
  • 陇南宕昌县新寨乡:小毛驴“唱响富民曲” 陇南宕昌县新寨乡:小毛驴“唱响富民曲”
  • 甘肃省:美丽乡村路让老百姓搭上致富快车 甘肃省:美丽乡村路让老百姓搭上致富快车
  • 数量增加到65匹 敦煌普氏野马种群持续壮大 数量增加到65匹 敦煌普氏野马种群持续壮大
  • 雾起黄河岸 雾起黄河岸
  • 雪飘张掖祁连山 雪飘张掖祁连山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深入兰州市夏官营乡高墩营村开展宣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深入兰州市夏官营乡高墩营村开展宣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