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网媒看海南丨全国网媒探访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 见证“互联网+”时代传奇(图)

19-11-05 14: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2019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大型采访活动

  中国甘肃网11月5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今天上午,“壮丽新时代  美好新海南”2019全国重点网媒走进海南自贸区(港)大型活动采访团走进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一起见证“互联网+”时代传奇。

  三亚市互联网信息产业园,位于三亚市吉阳区北部,分布于吉阳大道两侧,规划用地面积5433.45亩,于2006年开工建设,地理位置优越,距离三亚湾、亚龙湾、海棠湾及市区均在30分钟车程内。路、水、电、网、气、污水处理厂、高铁站、汽车站、医院、学校等基础配套设施完善,独特的区位优势、强劲的发展势头、广阔的创业空间、舒心的投资环境,让投资创业者生活工作两相宜。

  在多元化、国际化的发展进程中,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区着力打造三大办公载体:三亚市大数据中心、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三亚市互联网信息产业基地。三亚市大数据中心项目是全市重要的信息化基础设施项目之一,是依托于全市政务外网,采用云计算技术统筹共建的、主要为政府信息化提供服务的全市中心机房。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是三亚市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兴产业新动力打造的创新创业孵化平台。三亚市互联网产业基地重点面向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及高增值互联网企业招商,通过集聚行业巨头,加强产业引领,打造互联网信息产业新高地。

  三亚市科工委有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以来,启迪之星、三亚加速、京东众创、海南互联网+文旅创业中心等知名企业孵化器纷纷进驻,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了搏击长空、成就梦想的平台。京东、腾讯、东华等互联网巨头的入驻,以其互联网和电子商务产业的龙头影响力和号召力,为园区打造了更加成熟的企业生态圈。有爱互娱、金宝鼎科技、导洁科技、安伴智能等互联网新锐力量也在各自领域大放异彩,为园区发展带来了勃勃生机。

  截至2019年9月,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注册企业共316家,其中实体入驻企业168家。2019年1-9月产值合计62.47亿元,税收8818.42万元,其中互联网企业产值56.91亿元,税收4545.12万元。

  如今,正站在自贸区港建设的改革巨轮上,三亚市互联网信息产业园,以更广阔、更热情的胸襟,迎候着四面八方的朋友,共同打造科技高地的美丽神话,谱写新时代的华彩乐章。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委网信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三亚市科技工业发展委员会、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宣传部、中共五指山市委宣传部、中共临高县委宣传部、富力集团海南区域公司、三亚中科遥感信息产业园、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联合协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山县开展2019年“联合国糖尿病日”暨“蓝光行动”义诊活动 武山县开展2019年“联合国糖尿病日”暨“蓝光行动”义诊活动
  •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定西:市区面山绿化 护了生态美了家园 定西:市区面山绿化 护了生态美了家园
  • 惊艳!铜城醉美秋景不容错过 惊艳!铜城醉美秋景不容错过
  •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深入麦积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深入麦积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 天堂向左,风景向右 天堂向左,风景向右
  • 张掖临泽县棚户区改造圆百姓安居梦 张掖临泽县棚户区改造圆百姓安居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