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网媒看海南 | 打造国际化人才聚集区 网媒记者首站到访海口未来城市“心脏”

19-11-03 16:52 来源:网媒看海南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网媒看海南 | 打造国际化人才聚集区 网媒记者首站到访海口未来城市“心脏”

  网媒行采访团参观富力·首府城市会客厅。南海网记者 李昊 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1月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钟圆圆)11月2日晚,“壮丽新时代 美好新海南”2019年全国重点网媒走进自贸区自贸港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采访团首站到访的是未来海口城市“心脏”——大英山CBD。

  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新形势下,海南通过“百万人才计划”诚邀全世界高端人才进驻。如何安顿创业、就业的国际人才?这成为海南国际化飞速发展下的“重要命题”。位于海口国兴大道的大英山CBD集行政办公、商务金融、休闲娱乐等多种城市功能于一体,是城市发展的服务基地,也是人们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未来将是海口城市“心脏”。富力首府是其中重要的一环。

  富力集团海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洪阳致辞。南海网记者 李昊 摄

  在启动仪式上,富力首府客户经理王鑫向到场的网媒记者隆重推介了富力首府项目。据富力集团海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洪阳介绍,富力首府择址海口国兴大道,毗邻江东新区,贯穿椰城中心,项目建筑面积达66万平方米,涵盖10万㎡写字楼/LOFT、31.5万㎡住宅、3.39万㎡商业旺铺,提供教育、会所、运动等多种配套设施,是一个多功能城市综合体,是富力集团在海口打造的一个产城融合标杆之作。

  未来,互联网、高新科技、现代金融等七大重点产业的企业将入驻大英山CBD,大英山CBD将全方位营造一个适合国际高端人才创新发展、和谐宜居的类海外环境;在社区内设立国际人才政务服务中心、国际人才交流驿站;打造多元文化共同体;提供国际教育、医疗服务,建立国际人才大厦等。

  网媒行采访团参观富力·首府城市会客厅。南海网记者 李昊 摄

  随着富力首府、日月广场的建成,以及慈航国际医院、海口新地标双子塔的日渐完善,海口大英山CBD的发展将迎来2.0时代。届时,大英山CBD将成为百亿企业总部的聚集地和国际人才聚集区,完成新的腾飞。

  网媒行采访团参观富力·首府城市会客厅。南海网记者 李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青少年国防教育模型对抗赛昨日举行 兰州市青少年国防教育模型对抗赛昨日举行
  • 甘肃省历史学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敦煌召开(图) 甘肃省历史学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敦煌召开(图)
  • “问道花溪”简帛书法作品展在甘肃省博物馆开展 “问道花溪”简帛书法作品展在甘肃省博物馆开展
  • 全国民航迎来冬春航班换季中川机场调整优化航线布局 全国民航迎来冬春航班换季中川机场调整优化航线布局
  • 甘肃省高血压、糖尿病参保患者 年内可享受门诊用药报销 甘肃省高血压、糖尿病参保患者 年内可享受门诊用药报销
  • 甘肃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5日开始网上报名确认 甘肃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5日开始网上报名确认
  • 张掖丹霞景区罕现野生白唇鹿 张掖丹霞景区罕现野生白唇鹿
  • 最低折扣5.5折下月起宝兰高铁实行动态定 最低折扣5.5折下月起宝兰高铁实行动态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