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韩国军方称朝鲜试射两枚不明发射体

19-11-01 16:16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新华社首尔10月31日电(记者耿学鹏)韩国军方10月31日称,朝鲜当天下午向半岛东部海域方向试射两枚不明发射体。

  韩军联合参谋本部发布的消息称,朝鲜方面于当地时间16时35分和16时38分由平安南道顺川一带,向半岛东部海域方向试射发射体。据韩国军方探测数据,朝方发射体飞行距离大约370公里,最大飞行高度约为90公里。

  韩军联合参谋本部表示,韩美双方正在进一步分析发射体型号等具体信息,韩国军方正密切关注朝方是否有再次发射的动向,同时保持警戒态势。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表示,国家安全委员会常任委员会当天召开紧急会议,分析朝方发射活动用意,审视半岛安全局势,并就朝方发射活动深表忧虑。

  近日,朝美对话形势再次受到关注。据朝中社10月27日报道,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委员长金英哲当天发表谈话,批评美国坚持对朝敌视政策,敦促美国今年年底前拿出新方案参与朝美对话。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市级媒体深入麦积区开展“一把手谈主题教育”及主题教育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 市级媒体深入麦积区开展“一把手谈主题教育”及主题教育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
  • 麦积区今冬供暖提前点火启动 麦积区今冬供暖提前点火启动
  • 未来集市“故乡计划”暨甘肃天水花牛苹果助农扶贫启动仪式在麦积区举行 未来集市“故乡计划”暨甘肃天水花牛苹果助农扶贫启动仪式在麦积区举行
  • 一图读懂 !十九届四中全会这9个提法 一图读懂 !十九届四中全会这9个提法
  • 索鸿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工作 索鸿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工作
  • 武山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问题专项整治暨2019年“冬防”工作推进会 武山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问题专项整治暨2019年“冬防”工作推进会
  • 坚守初心使命 创造甘肃速度——武山县以光伏发电项目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启示 坚守初心使命 创造甘肃速度——武山县以光伏发电项目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启示
  • 60万米高空看甘肃,是什么体验? 60万米高空看甘肃,是什么体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