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战斗民族”有多爱中国手机?最新数据来了

19-10-17 15:59 来源:参考消息网 编辑:沈文刚

  俄媒称,俄罗斯电子产品零售商Svyaznoy研究显示,2019年前9个月,俄境内售出的智能手机中有48%是中国品牌。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14日报道,上述比例与2018年同期的38.6%相比,今年前9个月中国品牌在俄罗斯境内智能手机销量所占比例增加了9.4个百分点。

  报告指出,中国智能手机在俄销售量增加主要靠低端市场扩张。荣耀、华为、小米是最受俄罗斯消费者欢迎的中国手机品牌,90%在俄市场售出的中国手机都是这三个品牌的。

  根据Svyaznoy的数据,2019年1至9月间,俄罗斯境内共售出1940万台智能手机,较2018年同期增加2%;总销售额为49亿美元,较2018年同期增加8%。

   资料图: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一名男子走过中国小米品牌体验店。(新华社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甘肃省选拔赛在甘肃政法大学举行 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甘肃省选拔赛在甘肃政法大学举行
  • #我有甘货#礼县苹果热销68万斤 一年8.6万贫困人口增收 #我有甘货#礼县苹果热销68万斤 一年8.6万贫困人口增收
  • 金秋| 白塔山:天高云淡塔为峰  红叶点缀秋韵美(组图) 金秋| 白塔山:天高云淡塔为峰 红叶点缀秋韵美(组图)
  • 麦积区举行万向集团“四个一万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 麦积区举行万向集团“四个一万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
  • 城关绿洲!兰州碧桂园携手甘肃媒体人惠享团购 城关绿洲!兰州碧桂园携手甘肃媒体人惠享团购
  • 武山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轮训班 武山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轮训班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武山县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武山县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麦积区:供暖改造 温暖民心 麦积区:供暖改造 温暖民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