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开幕进入倒计时,这届进博会有哪些不一样?

19-10-14 16:44 来源:人民网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开幕进入倒计时,这届进博会有哪些不一样?

  历时百余天,21场招商路演……今年5月至9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商路演团队马不停蹄地推介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掀起一股参展热。

  再过20多天,第二届进博会将正式登场,迎八方客商汇聚。上证报记者获悉,相较于首届进博会,第二届进博会的规模将更大,活动也将更为丰富,虹桥进口商品保税物流仓库等今年新建的配套项目有望将进博会的溢出效应进一步放大。

  更好的展会始于不一般的招商路演:辗转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面对面宣介企业和其他单位超过4500家。每一场招商路演均邀请到参加第二届进博会的参展商代表与众多采购商面对面互动,介绍参展计划,其中不乏强生、松下等知名企业,为采购商了解行业动态提供了新途径。

  这也为第二届进博会带来更多期待。商务部部长钟山近日表示,此次进博会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规模更大,各国企业参展更加踊跃;二是质量更高;三是活动更丰富。

  据介绍,去年首届进博会展览面积是30万平方米,今年面积将增加到36万平方米。即便如此,今年仍然“一摊难求”,参加的国家、地区、国际组织和企业数量都将超过首届。已经有250多家世界500强和行业的龙头企业报名参展,比首届明显增加。今年也将有更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全球首发、中国首展”。

  此外,作为进博会重要组成部分的企业商业展,共吸引到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增加了养老等题材,新增室外展区、室外汽车无人驾驶活动区。

  第二届进博会期间,还将举办数百场配套活动,并首次设立“进博会发布”平台,发布相关重要政策和国际组织的研究成果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市肃南民族歌舞团首次亮相波兰 张掖市肃南民族歌舞团首次亮相波兰
  • 张掖丹霞节后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张掖丹霞节后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 白银靖远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年出栏50万头 白银靖远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年出栏50万头
  • 甘肃“建养一体化”公路投资总规模51亿余元 破解非收费公路融资难 甘肃“建养一体化”公路投资总规模51亿余元 破解非收费公路融资难
  • 麦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党支部书记轮训班(第二期)开班 麦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党支部书记轮训班(第二期)开班
  • 麦积区委宣传部、区新华书店走进麦积镇后川村开展精神文化扶贫活动 麦积区委宣传部、区新华书店走进麦积镇后川村开展精神文化扶贫活动
  • 退役军人读高职每年最高资助8000元 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报考甘肃省高职院校政策宣传日暨相关事项说明 退役军人读高职每年最高资助8000元 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报考甘肃省高职院校政策宣传日暨相关事项说明
  • 兰州市2019年第三季度诚信“红黑榜”发布 兰州市2019年第三季度诚信“红黑榜”发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