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郝伟:体能是国奥队亟需解决的问题

19-10-10 11:26 来源:新华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郝伟:体能是国奥队亟需解决的问题

  新华社重庆万州10月9日电(记者陶冶、周文冲)在9日取得执教中国国奥队首胜后,执行教练郝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的打法需要体能的保障,接下来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挺多的。”

  凭借张玉宁独中两元,中国国奥队9日晚2:0击败约旦队,取得重庆国际足球锦标赛开门红,这也是郝伟接手国奥队后的第一场胜利。郝伟在赛后表示,感谢队员竭尽全力拼下比赛,本场比赛球队战术执行力不错,还有上升空间,希望球队再接再厉,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郝伟说,前段时间球队专门组织学习了女排精神,今天比赛中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但也暴露出体能不足的问题,下一步将集中精力解决。国奥队的打法需要体能的保障,今天的比赛换人较晚,就是想看看目前的战术体系下,这套阵容能打多久,也是一种体能测试。

  此外,郝伟表示,此次热身赛重点是考察球员,本场比赛派上段刘愚、黄聪两名技术型中场,就是要加强对中场的控制,使中前场配合更为流畅。左后卫位置上,赵剑非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在接下来的几次集训中,包括左后卫在内的几个位置还需要进一步考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家门口看秦腔 会宁农民乐开怀 白银:家门口看秦腔 会宁农民乐开怀
  • 麦积区召开扶贫开发数据质量工作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扶贫开发数据质量工作推进会
  • 麦积区召开2019年度区级脱贫退出验收工作安排会议 麦积区召开2019年度区级脱贫退出验收工作安排会议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区:狠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取得实效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区:狠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取得实效
  • 【壮丽70年】麦积区红崖村:从“牛粪村”到“网红村” 【壮丽70年】麦积区红崖村:从“牛粪村”到“网红村”
  • 麦积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党支部书记轮训班 麦积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党支部书记轮训班
  • 国庆期间麦积区马跑泉公园累计接待游客达13万人次 国庆期间麦积区马跑泉公园累计接待游客达13万人次
  • 【壮丽70年·水利谱华章】武山供水人的担当与坚守 【壮丽70年·水利谱华章】武山供水人的担当与坚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