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国脚艾克森:我们会在场上尽全力 争取好结果

19-10-10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国脚艾克森:我们会在场上尽全力 争取好结果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0月10日电 北京时间10日晚8时,中国队将坐镇广州迎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的第2个对手关岛,这也是国足在本届世预赛的首个主场。

  赛前,中国归化国脚艾克森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天河体育场的航拍照片,并且呼吁球迷前来助威。

  他写道:“期待你们明天来现场加油!我们会在场上尽全力,来取得一个好的结果!明天见!加油!”

  点击进入下一页微博截图  球迷们也表达了对艾克森的支持,希望他能在比赛中多进几个球。

  不过主帅里皮之前强调,此役中国队的目标是全取三分,拿到很多净胜球并不容易,球队需要有正确的态度,不能把比赛想得过于简单。(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壮丽70年】麦积区红崖村:从“牛粪村”到“网红村” 【壮丽70年】麦积区红崖村:从“牛粪村”到“网红村”
  • 麦积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党支部书记轮训班 麦积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党支部书记轮训班
  • 国庆期间麦积区马跑泉公园累计接待游客达13万人次 国庆期间麦积区马跑泉公园累计接待游客达13万人次
  • 【壮丽70年·水利谱华章】武山供水人的担当与坚守 【壮丽70年·水利谱华章】武山供水人的担当与坚守
  • 【壮丽70年·水利谱华章】武山40万百姓吃上了甘甜的自来水 【壮丽70年·水利谱华章】武山40万百姓吃上了甘甜的自来水
  •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摸工作会议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摸工作会议
  • 索鸿宾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索鸿宾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 甘肃省实施县级中医医院重症医学骨干培养项目 甘肃省实施县级中医医院重症医学骨干培养项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