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凝聚奋进力量 共创历史伟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19-10-07 10:58 来源:央视网 编辑:李红军

【专题】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习近平活动报道集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励亿万中华儿女在复兴征程上继续奋勇向前。大家表示,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近14亿中国人民信心满怀。

  前进征程上,一定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奋力拼搏的实际行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好、发展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酒泉:奋力实现富民兴陇走前列(图) 酒泉:奋力实现富民兴陇走前列(图)
  • 【醉美麦积】秋雨后的翠湖 别有一番韵味 【醉美麦积】秋雨后的翠湖 别有一番韵味
  • 欢乐假日 多彩生活(组图) 欢乐假日 多彩生活(组图)
  • 黄河首曲,绿水弯弯润草原 黄河首曲,绿水弯弯润草原
  • 重阳节海报 重阳节海报
  •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 切实减少行政执法对市场主体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干预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 切实减少行政执法对市场主体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干预
  •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 国庆期间甘肃省共接待游客2150万人次 实现旅游创收150亿元(图) 国庆期间甘肃省共接待游客2150万人次 实现旅游创收150亿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