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习近平:一定要把我国制造业搞上去

19-09-18 10:04 来源: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编辑:吕庚青

习近平活动报道集

  原标题:习近平:一定要把我国制造业搞上去

  17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在听取了企业改革发展、自主创新等情况后,习近平指出,中国必须搞实体经济,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重要基础,自力更生是我们奋斗的基点。习近平强调,我们现在制造业规模是世界上最大的,但要继续攀登,靠创新驱动来实现转型升级,通过技术创新、产业创新,在产业链上不断由中低端迈向中高端。一定要把我国制造业搞上去,把实体经济搞上去,扎扎实实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文字记者:张晓松、朱基钗 摄影记者:鞠鹏、谢环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硕士研究生统考预报名9月24日开始 正式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31日 硕士研究生统考预报名9月24日开始 正式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31日
  • 甘肃省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举行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出席 孙伟主持 甘肃省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举行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出席 孙伟主持
  • “思源工程”再向甘肃省捐赠1420万元 郝明金唐仁健等出席捐赠仪式 “思源工程”再向甘肃省捐赠1420万元 郝明金唐仁健等出席捐赠仪式
  • 红色赞歌永传唱 首部原创民族剧目《红色卓尼》在兰上演(图) 红色赞歌永传唱 首部原创民族剧目《红色卓尼》在兰上演(图)
  • 2019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天水正式启动(图) 2019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天水正式启动(图)
  • 2019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天水启动(图) 2019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天水启动(图)
  • “陇蜀之城” 人人共建 ——市区滨江公园建设纪事(上) “陇蜀之城” 人人共建 ——市区滨江公园建设纪事(上)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4)】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白银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4)】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白银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