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全部进驻 将在被巡视单位工作两个月左右

19-09-13 10: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编辑:王烁

  本报北京9月12日电  (记者姜洁)截至9月12日,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15个巡视组已完成对37个中央和国家机关单位党组织的进驻工作,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全面展开。

  经党中央批准,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将对中央统战部等37个中央和国家机关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近日,被巡视单位分别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会前,中央巡视组组长向被巡视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中央巡视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被巡视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据悉,中央巡视组将在被巡视单位工作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专门邮政信箱。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19年11月20日(国庆节放假期间正常接收来信,暂停受理来电、来访)。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中央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 人民日报 》( 2019年09月13日 01 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定西:“三都”引领谱华章 “苦甲天下”今昔异(图)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定西:“三都”引领谱华章 “苦甲天下”今昔异(图)
  • 林铎在第三季度甘肃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 推动我省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唐仁健主持 欧阳坚等出席 林铎在第三季度甘肃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 推动我省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唐仁健主持 欧阳坚等出席
  • 甘肃省纪委监委下发通知要求 切实抓好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 甘肃省纪委监委下发通知要求 切实抓好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
  • “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开幕 林铎欧阳坚出席开幕式 “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开幕 林铎欧阳坚出席开幕式
  • 中秋节海报 中秋节海报
  • 爱心月饼送到临夏州永靖县关山乡 这个中秋完美了 爱心月饼送到临夏州永靖县关山乡 这个中秋完美了
  • I@甘肃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幕 I@甘肃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幕
  • 甘肃省高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甘肃省高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