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记住株洲!在这里,两分钟生产一辆汽车新能源汽车开进世界跑道

19-09-09 19:37 来源:央视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记住株洲!在这里,两分钟生产一辆汽车新能源汽车开进世界跑道

  央视网消息:这里是“神农福地,动力株洲”。随着清水塘老工业区的蝶变,助推了“中国动力谷”的加速崛起。这座曾经只有7000人的小镇,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人口过百万的现代城市。70年来,在这座诞生了新中国第一台航空发动机的城市,中国人实现了的“蓝天梦”、也让中国自主研发的火车奔跑在了全球最前列、让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开进了世界的跑道、也实现了“中国电脑中国造”、还把中国的陶瓷之美传到了全世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夜色中 赏临夏八坊十三巷的河州韵味(组图) 夜色中 赏临夏八坊十三巷的河州韵味(组图)
  • 【陇人相·教师节特辑】李宝仁:敢吃苦、会吃苦、善吃苦的气动专家 【陇人相·教师节特辑】李宝仁:敢吃苦、会吃苦、善吃苦的气动专家
  • “小土豆”成就“大产业”甘肃省马铃薯产业助推农民增收致富(图) “小土豆”成就“大产业”甘肃省马铃薯产业助推农民增收致富(图)
  • 定西:从“中国马铃薯之乡”向“中国薯都”转变(图) 定西:从“中国马铃薯之乡”向“中国薯都”转变(图)
  • 2019’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将于9月18日开幕(图) 2019’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将于9月18日开幕(图)
  • 亮点多、互动性强!第四届兰州科博会将于9月21日开幕 亮点多、互动性强!第四届兰州科博会将于9月21日开幕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庆阳:坚守初心 涅槃重生(图)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庆阳:坚守初心 涅槃重生(图)
  • 索鸿宾督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索鸿宾督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