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美得州枪击案嫌犯动机不明 排除恐袭关联

19-09-02 08:51 来源:中新网 编辑:沈文刚

  中新网9月2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得州西部城市奥德萨和米德兰之间的一处地点日前发生枪击案,造成数十人死伤。1日,该枪案死亡人数增加到8人,其中包括枪手一人。枪手作案动机暂不明确,但FBI排除了本案与恐怖主义的关联。

  奥德萨警察局局长格克(Michael Gerke)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死者年龄从15岁到57岁不等,而枪手使用的是AR系列自动步枪。此外,枪击案还造成至少21人受伤。

  格克还说,调查部门目前就枪案动机并没有明确的答案。联邦调查局FBI负责调查此案的工作人员称,他们也不相信本案与恐怖主义有任何联系。

  格克曾拒绝公开枪手的名字,但警方在1日下午表示,枪手为36岁的白人男性阿特尔(Seth Aaron Ator)。

  警方称尚不清楚枪手使用的枪支是否为合法获得,但枪手此前拥有有犯罪记录。

  美国总统特朗普1日在推特上发文,感谢第一反应部队对这次枪击案的执法行动,并对FBI和得州州长阿博特致谢。

  据悉,此次枪击案发生在8月31日下午,一个州际交通站点,警察在拦截一辆汽车检查时被车内男子开枪打伤,该男子随后边开车边射击。该男子后来抢劫一辆邮政车并驾车继续开枪射击。该男子最后在与警方的交火中死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忆兰州好”新民谣唱响黄河之畔 “我忆兰州好”新民谣唱响黄河之畔
  • 兰州河口镇全面入户排查做好脱贫攻坚“冲刺清零” 兰州河口镇全面入户排查做好脱贫攻坚“冲刺清零”
  • 甘肃省委政法委:专项整治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 甘肃省委政法委:专项整治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
  • 攻坚克难补短板 真抓实干谱新篇——甘肃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攻坚克难补短板 真抓实干谱新篇——甘肃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 以冲刺的状态跑出决胜的姿态——“三区三州”甘肃深贫区脱贫攻坚报告 以冲刺的状态跑出决胜的姿态——“三区三州”甘肃深贫区脱贫攻坚报告
  • 【聚焦一会一节】近200名专家齐聚敦煌 探讨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与旅游可持续发展(图) 【聚焦一会一节】近200名专家齐聚敦煌 探讨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与旅游可持续发展(图)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张掖:戈壁水乡演绎湿地和生命的传奇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张掖:戈壁水乡演绎湿地和生命的传奇
  • 《绝色敦煌之夜》绘织千年丝路文明 中国甘肃网现场直播浏览量达402万(图) 《绝色敦煌之夜》绘织千年丝路文明 中国甘肃网现场直播浏览量达402万(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