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也门一所监狱遭到空袭 造成至少100人死亡

19-09-02 08:49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国际)(1)也门胡塞武装说多国联军空袭监狱致50人死亡

  9月1日,在也门扎马尔省,一名男子站在遭到空袭的建筑物废墟上。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 摄)

  新华社科威特城9月1日电(记者王薇 聂云鹏)萨那消息:红十字国际委员会驻也门机构1日说,也门西南部扎马尔省一所监狱当天凌晨遭到空袭,造成至少100人死亡,预计这一数字还会上升。

  当天,红十字国际委员会驻也门机构负责人弗朗茨·劳施泰因对新华社记者说,扎马尔省一所监狱遭到空袭导致至少100人死亡,救援人员目前仍在废墟中搜寻幸存者,预计死亡人数还会上升。

  也门胡塞武装1日早些时候发表声明说,该武装控制的扎马尔省的一所监狱遭到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战机的7次空袭,造成至少50名战俘死亡、约100人受伤。

  另据胡塞武装控制的马西拉电视台报道,遇袭的监狱位于扎马尔省中部一个教育机构的建筑物内,监狱内关押着约170名也门政府军士兵。

  多国联军1日通过沙特阿拉伯的阿拉比亚电视台说,联军战机当天凌晨空袭了胡塞武装在扎马尔省“用于存放导弹和无人机的仓库”。

  2014年9月,胡塞武装夺取也门首都萨那,后占领也门南部地区,迫使也门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打击胡塞武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忆兰州好”新民谣唱响黄河之畔 “我忆兰州好”新民谣唱响黄河之畔
  • 兰州河口镇全面入户排查做好脱贫攻坚“冲刺清零” 兰州河口镇全面入户排查做好脱贫攻坚“冲刺清零”
  • 甘肃省委政法委:专项整治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 甘肃省委政法委:专项整治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
  • 攻坚克难补短板 真抓实干谱新篇——甘肃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攻坚克难补短板 真抓实干谱新篇——甘肃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 以冲刺的状态跑出决胜的姿态——“三区三州”甘肃深贫区脱贫攻坚报告 以冲刺的状态跑出决胜的姿态——“三区三州”甘肃深贫区脱贫攻坚报告
  • 【聚焦一会一节】近200名专家齐聚敦煌 探讨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与旅游可持续发展(图) 【聚焦一会一节】近200名专家齐聚敦煌 探讨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与旅游可持续发展(图)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张掖:戈壁水乡演绎湿地和生命的传奇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张掖:戈壁水乡演绎湿地和生命的传奇
  • 《绝色敦煌之夜》绘织千年丝路文明 中国甘肃网现场直播浏览量达402万(图) 《绝色敦煌之夜》绘织千年丝路文明 中国甘肃网现场直播浏览量达402万(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