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任免信息

王晓军任山东省东营市副市长

19-08-23 09:58 来源:东营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 21 次会议召开

  8月20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金昆、杨梦斌、陈安忠、李永元,秘书长杜延明出席会议。李金昆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早军,副市长韩利学,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伟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列席会议。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区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县级干部和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东营市海岸带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了《东营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东营市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对《东营市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初审意见;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东营市2018年市级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审议了东营市2018年市级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并作出了决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东营市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对《东营市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初审意见;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城乡低保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对《全市城乡低保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初审意见;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实施“旅游富民”三年行动计划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关于对《全市实施“旅游富民”三年行动计划情况的报告》的初审意见;表决通过了《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更名为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的决定(草案)》;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任命王晓军为东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副市长王晓军作表态发言。

  郑建军在讲话时指出,新任命的同志要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不辜负组织和人民重托。

  郑建军要求,立法工作,要提高站位,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始终坚持“一致性、不抵触”这个底线和“有特色、可操作”的基本要求,发扬“工匠”精神,对立法条款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不断提高立法精准精细化水平。

  上半年国民经济和计划执行工作,要辩证看待,坚定信心;狠抓落实,重点突破;强化服务,优化环境,切实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财政工作,要增强忧患意识,聚力财源建设,提高支出效率,规范预算管理,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审计工作,要增强责任意识,推进审计工作向纵深发展,同时重视审计结果的运用,探索建立监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联动机制,提高审计工作的威慑力。“旅游富民”三年行动计划实施工作,要创新体制机制,探索富民途径,坚持长远规划,融合发展,高端打造,突出特色,形成以核心旅游品牌为统领、系列特色产品百花齐放的大旅游格局。城乡低保工作,要深化认识,综合施策,重公平、严管理、抓联动,切实把低保这件好事实事办得更好、做得更实。

  郑建军强调,面对罕见的台风带来的自然灾害,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在帮助群众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方面冲在前列,干在实处,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的良好形象。要进一步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坚定信心,积极作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 吴文召 见习记者 商雅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1000台公交卡“共享充值机”上线 兰州1000台公交卡“共享充值机”上线
  • 千里走河西 千里走河西
  • 中药材喷中药防虫 千年药乡陇西全力推广标准化种植  中药材喷中药防虫 千年药乡陇西全力推广标准化种植
  • 全国58对新人相聚金昌 约定今生不离不弃(图) 全国58对新人相聚金昌 约定今生不离不弃(图)
  • 首届西北武艺搏击对抗赛在兰开战(图) 首届西北武艺搏击对抗赛在兰开战(图)
  • 处暑海报 处暑海报
  • 4.7万盆鲜花扮靓兰州新区迎宾大道 4.7万盆鲜花扮靓兰州新区迎宾大道
  • 从“到此一游”到“第二故乡” 一张中山桥老照片让赵德仁有了兰州情结 从“到此一游”到“第二故乡” 一张中山桥老照片让赵德仁有了兰州情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