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任免信息

陈寅任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主任(图/简历)

19-08-23 09:59 来源:上观新闻 编辑:任磊

  原标题:【人事】上海这位副市长又有新兼职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建设动员大会8月20日上午在临港办公中心举行。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主任陈寅具体部署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建设工作。

  此消息显示,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已兼任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主任。

  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于今早挂牌成立。作为市人民政府的派出机构,新片区管委会负责具体落实新片区各项改革试点任务,承担新片区经济管理职责,统筹管理和协调新片区有关行政事务。

  另据中国上海官网“市政府领导”公开资料显示,陈寅,男,1962年9月生,汉族,江苏南京人,中共党员,1984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现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

  陈寅曾任市公用事业局局长助理,市水务局副局长,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汇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区长、区长,杨浦区委书记,市政府副秘书长、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委副秘书长,副市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等职。(时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1000台公交卡“共享充值机”上线 兰州1000台公交卡“共享充值机”上线
  • 千里走河西 千里走河西
  • 中药材喷中药防虫 千年药乡陇西全力推广标准化种植  中药材喷中药防虫 千年药乡陇西全力推广标准化种植
  • 全国58对新人相聚金昌 约定今生不离不弃(图) 全国58对新人相聚金昌 约定今生不离不弃(图)
  • 首届西北武艺搏击对抗赛在兰开战(图) 首届西北武艺搏击对抗赛在兰开战(图)
  • 处暑海报 处暑海报
  • 4.7万盆鲜花扮靓兰州新区迎宾大道 4.7万盆鲜花扮靓兰州新区迎宾大道
  • 从“到此一游”到“第二故乡” 一张中山桥老照片让赵德仁有了兰州情结 从“到此一游”到“第二故乡” 一张中山桥老照片让赵德仁有了兰州情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