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乌克兰在黑海一港口搜查“非法”向俄运燃料船只

19-08-13 09:11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兰琴

  乌克兰在黑海一港口搜查“非法”向俄运燃料船只

  乌克兰检察机构11日发布声明,说执法人员10日在黑海港口赫尔松搜查一艘先前向俄罗斯方面“非法”运送燃料的船只。

  检察官办公室的声明说,涉事船只2015年向部署在克里米亚半岛塞瓦斯托波尔的俄罗斯黑海舰队运送燃料,涉嫌“走私原油产品”。

  检察官办公室没有披露更多细节,包括船只所有方的信息。

  乌克兰国家安全局7月在南部敖德萨州伊兹梅尔港扣押一艘俄罗斯油轮,指认它去年11月在刻赤海峡参与阻挡乌海军舰船航行并协助俄方扣押乌方船只和人员。乌方不久释放俄罗斯油轮上的船员。

  乌俄去年11月25日在黑海发生冲突。俄方指认3艘乌方海军船只“非法进入俄罗斯领海并向刻赤海峡行进”,扣押船只和24名船员;乌方指认俄方舰艇在乌方船只试图通过刻赤海峡大桥时故意撞击并开火,要求俄方释放船员。

  位于克里米亚半岛的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直辖市2014年3月经公民投票脱离乌克兰、并入俄罗斯联邦。(安晓萌)【新华社微特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的这片花海,约吗? 兰州的这片花海,约吗?
  • 白银文冠果又到丰收季 白银文冠果又到丰收季
  • 兰州市中小学生下周末开学报名 本学期收费标准看这里 兰州市中小学生下周末开学报名 本学期收费标准看这里
  • 一幅幅手抄报礼赞伟大祖国 一幅幅手抄报礼赞伟大祖国
  • 《兰州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修改后重新公布施行 这些地方应规划建设公共停车场 《兰州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修改后重新公布施行 这些地方应规划建设公共停车场
  • 甘肃打造“甘味”知名农产品品牌 甘肃打造“甘味”知名农产品品牌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六十二次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新时代甘肃融入“一带一路”抢占“五个制高点”规划》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六十二次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新时代甘肃融入“一带一路”抢占“五个制高点”规划》
  • 甘肃警方集中销毁枪爆物品(图) 甘肃警方集中销毁枪爆物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