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微视频丨你的健康 我的牵挂

19-08-10 20:12 来源:央视网 编辑:王烁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健康的牵挂,转化为一项项可知可感的“暖心之策”,铺设出一条以人民为中心的“健康之路”。

1

  从破除公立医院逐利机制,到取消以药养医,遏制医药费用过快增长……深化医改一次次给人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健康福祉。

1

  健康愿景的实现,是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防控重大疾病,卫生应急体系不断健全;让人人享有安全血液,无偿献血成为健康生活的一部分;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天蓝”“水清”“土净”的“三大战役”齐头并进……

1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推出微视频《你的健康 我的牵挂》,带你走近“健康中国”,了解这个和近14亿人息息相关的国家战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首届中国西部教育发展论坛在天水召开(图) 首届中国西部教育发展论坛在天水召开(图)
  • 中国女排有个兰州女孩 她叫王媛媛! 中国女排有个兰州女孩 她叫王媛媛!
  • 兰州:一场别开生面的“书法婚礼”惹人羡(图) 兰州:一场别开生面的“书法婚礼”惹人羡(图)
  • 兰州马拉松公园重新开园 缤纷花海给游人莫大惊喜 兰州马拉松公园重新开园 缤纷花海给游人莫大惊喜
  • “我们还将牵手直到生命的终点” “我们还将牵手直到生命的终点”
  • 兰州马拉松公园昨日开放 兰州马拉松公园昨日开放
  • 【脱贫攻坚奔小康】“巾帼扶贫车间”编织新生活 【脱贫攻坚奔小康】“巾帼扶贫车间”编织新生活
  • 《甘肃省青年见习计划实施方案》出台 三年内组织1.7万名青年参加就业见习 《甘肃省青年见习计划实施方案》出台 三年内组织1.7万名青年参加就业见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