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逾1.15亿人次参与“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投票

19-08-06 16:31 来源:新华网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逾1.15亿人次参与“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投票

  “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为期15天的群众投票工作5日结束。各地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学习奋斗者先进事迹,踊跃为奋斗者点赞投票,投票人次超1.15亿,浏览量超2亿次,境外浏览量超127万次。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幸福源自奋斗、成功在于奉献、平凡造就伟大”的价值理念,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组织开展“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6月中旬启动,7月22日进入网上群众投票阶段。据统计,中央主要新闻网站、移动客户端“最美奋斗者”相关新闻报道阅读量超过3亿人次,新浪微博话题参与量超过2.9亿人次。

  从群众投票情况来看,王进喜、雷锋、焦裕禄、钱学森等英模在新时代仍然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张富清、王继才、杜富国、黄文秀等楷模立起了时代精神的新标杆。

  各地干部群众表示,722名“最美奋斗者”候选人的人生经历都是精彩鲜活、富有说服力的故事,是亿万中国人民筚路蓝缕、艰苦卓绝奋斗史的生动写照,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发展史的辉煌篇章,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有力弘扬;全社会要铭记英雄模范、时代楷模为党和人民作出的重要贡献,铭记新中国70年不懈奋斗的非凡历程,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按照活动安排,活动组委会将根据群众投票情况,经过专家投票、部门审核、媒体公示等,最终评选出200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各地区各行业各领域涌现出来的,来自生产一线、群众身边的先进模范。

精彩推荐

  • 列宾美院学生:把兰州风景镶嵌进中国园林带回俄罗斯 列宾美院学生:把兰州风景镶嵌进中国园林带回俄罗斯
  • 图解|为期三个月!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五轮巡视来了 图解|为期三个月!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五轮巡视来了
  • 图解|为期三个月!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五轮巡视来了 图解|为期三个月!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五轮巡视来了
  • 首届 首届"梦之星·世界青少年体育汇"甘肃省临夏开幕
  • 微动画|文明上网,争做甘肃好网民! 微动画|文明上网,争做甘肃好网民!
  • 兰州新区20余座候车亭焕然一新 兰州新区20余座候车亭焕然一新
  • 峥嵘岁月 永不褪色(组图) 峥嵘岁月 永不褪色(组图)
  • 甘肃省高考本科二批共录取考生62434名 比原计划增招542名 甘肃省高考本科二批共录取考生62434名 比原计划增招542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