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倒计时200天全民健身活动启动

19-08-01 09:55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倒计时200天全民健身活动启动

  人民日报呼伦贝尔7月31日电(记者 张枨)7月31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倒计时200天全民健身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启动,近3000名各界各族干部群众参加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有欢快的迎宾舞、悦耳的大合唱,还有100名青少年带来的滑轮表演和200人带来的大众健身舞表演,大家在激情的节拍中感受到运动的无限魅力。

  在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倒计时200天之际,举行此次全民健身活动,旨在吹响冬运惠民的号角、激发全民健身热情,营造全民支持、人人参与第十四届冬运会的浓厚氛围。

  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将于2020年2月16日在呼伦贝尔市开幕,这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多年来首次承办的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前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水平最高的冬季项目运动盛会。目前,呼伦贝尔赛区场馆建设基本完成,综合服务保障工作全面启动。

  据了解,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项目设置对标2022年北京冬奥会,包括北京冬奥会上新增的7个小项的比赛。同时,北京冬奥组委会竞赛核心团队也将以此届冬运会为契机,进行磨合演练。7月31日晚还举行了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市场开发合作企业签约仪式。

精彩推荐

  • 拾金不昧,这位公交司机好样的! 拾金不昧,这位公交司机好样的!
  • 爱心市民欲捐轮椅和学习桌椅 有需要的困难家庭请拨96555联系 爱心市民欲捐轮椅和学习桌椅 有需要的困难家庭请拨96555联系
  • 这场骤雨冰雹不期而至玩“快闪” 这场骤雨冰雹不期而至玩“快闪”
  • 甘肃简牍博物馆在马滩破土动工 甘肃简牍博物馆在马滩破土动工
  • 天热脑血管病多发 请注意这些“警示信号” 天热脑血管病多发 请注意这些“警示信号”
  • 15岁考上大学,这个农家女孩不简单 15岁考上大学,这个农家女孩不简单
  • 交警查车吃了一惊 轿车后排竟“坐”了七只活羊 交警查车吃了一惊 轿车后排竟“坐”了七只活羊
  • 天热脑血管病多发 请注意这些“警示信号” 天热脑血管病多发 请注意这些“警示信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